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运达智创科技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助力智能建造产业新生态

资讯 TOM    2020-12-09 17:47

近日,北京好运达智创科技有限公司完成A轮近亿元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轨道交通智能化生产线已有产品的规模化复制及装配式新产品的研发。本轮的顺利融资一方面彰显了好运达智创科技强大的科研、技术实力,获得了市场积极认可,奠定了智能建造行业龙头地位,另一方面通过本轮融资也将大大加快轨道交通智能建造前进速度,为我国传统建造智能化转型升级提供强大助力。

好运达智创科技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助力智能建造产业新生态

好运达智创科技是以“智创工程”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智能工厂软硬件一站式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军者,创下了行业内的多个第一——在混凝土制品领域推出第一个裂纹智能检测系统,建成轨道交通产业第一个智能工厂,第一个构建土木工程建设的精益管理体系,第一个推动基建行业走向无人化作业,第一个在轨道交通轨枕生产中运用PHM(故障预测与健康管理)技术监测设备状态。

首创轨交混凝土预制领域智能工厂,成为行业破局者。好运达智创科技轨道交通混凝土预制构件智能工厂,利用物联网、工业机器人、智能视觉识别、大数据、数字双胞胎等技术,及MES、SCADA、PHM等众多前沿AI技术,通过智能机器的万物互联,实现混凝土预制构件的智能化、协同制造。

好运达智创科技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助力智能建造产业新生态

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涵盖双块式轨枕、Ⅲ型板、预制盾构管片、小型预制构件、预应力轨枕、装配式建筑等混凝土制品。在各类产品制造过程中的各个环节,均广泛应用了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涉及工程设计、生产调度、故障诊断等。同时将神经网络和精准控制技术等先进的智能方法应用于生产管理,全面实现制造过程智能化。

好运达智创科技CEO郑翼表示,整套轨道交通产业混凝土预制件智能工厂的解决方案,能帮助基建行业践行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智能化无人,在绿色安全生产的同时降本增效,给客户带来多维度的价值。

自建品牌共定标准,建立极高竞争壁垒。好运达智创科技在轨道交通智能制造领域拥有400多项技术专利。目前,智能工厂项目在基建领域遍地开花,进入国内众多铁路项目中,如京张铁路、郑万铁路、张吉怀铁路、汕汕铁路、郑济铁路、京雄铁路等。好运达智创科技研发的京张高铁双块式轨枕智能工厂项目更是荣获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行业最高水平”的评价。此外,好运达智创科技也帮助国内许多市政工程、住建工程等纷纷踏入“智能化”转型的浪潮中。

好运达智创科技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助力智能建造产业新生态

作为先发者,好运达智创科技已成功打造17个标杆项目,制定了5项智能工厂团体标准。成立轨道交通智能工厂联盟,汇集了中交、中铁建、中铁等建设单位,智能制造骨干企业及科研机构等力量,致力于共同推动基建领域智能化、无人化生产的落地。

目前,好运达智创科技已完成5代技术迭代,以产品化的方式出货,进入规模化复制阶段。本轮融资完成后,好运达智创科技将立足轨道交通,拓展装配式建筑的生产环节,进一步增强好运达智创科技在国际国内基建领域的竞争力,成为世界级智能工厂领导者!

紧抓国家战略机遇,推进智能建造产业园建设。好运达智创科技创新采用物联网+基建智能建造产业园新模式,通过政企学研合作,以产业园为载体,以智能工厂为抓手,完成创新科技成果的转化,构建上下游企业产业价值链,实现产品制造、研发和地方经济的复合型发展,完成产业生态闭环,开启智能化生态新模式,成为中国新一轮智能建造发展的制高点,实现基建智能建造产业生态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