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呗承办首届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大赛 赋能网红直播

资讯 TOM    2020-12-09 18:30

近日,全国首届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大赛网红直播&跨境电商启航仪式暨各赛道对接会在横店召开。作为大赛承办单位成员之一的米络星集团红呗科技致力为参赛个人和企业搭建数据可视化监测等专业服务平台,为此次大赛保驾护航。

据了解,此次大赛是由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中国市场学会等单位指导,中国市场学职业教育工作委员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米络星集团红呗科技等单位承办,旨在以创业带动就业,通过大赛实践,创新高校、职业院校人才培养模式。

红呗承办首届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大赛 赋能网红直播

中国民办教育创新创业联盟理事长黄百炼、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课程中心秘书长张振笋、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秘书长顾雷等领导和50多所高校,米络星、腾讯追梦计划等10多家企业的赛道承办单位负责人,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届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大赛网红直播赛道和跨境电商赛道在各位领导和产业代表的见证下正式开启。作为产业代表之一的红呗与其他领导共同按下启动按钮,自此,第一届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大赛网红直播赛道和跨境电商赛道正式拉开帷幕。

红呗承办首届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大赛 赋能网红直播

会议期间,大赛组委会还特地举行了赛道承办单位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大赛秘书长顾雷主持,并为米络星集团红呗科技颁发了授权证书。

红呗承办首届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大赛 赋能网红直播

此次大赛对于深耕直播行业多年的米络星集团而言,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进一步弘扬“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精神,帮助全国大学毕业和职业院校生更高质量更好顺应时代发展趋势,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以及鼓励人才创新创业之举。

米络星集团是一家拥有音视频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已在直播行业深耕八年有余,旗下拥有KK直播、姐姐有品、星梦小店、直播场、图零直播、红呗科技等多个垂直行业的产品矩阵及音视频技术解决方案。其中红呗科技专注于全品类电商直播人才培养,拥有资深的电商直播导师、成熟精细化的教学团队,现已打造数万名专业电商直播人才,致力于成为直播电商人才培养的黄埔军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