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在国美抢到平价茅台 这份攻略别错过

资讯 TOM    2020-12-21 10:59

日前,茅台官方表示,四季度直销将供应4160吨飞天茅台,确保元旦前投放完毕。据悉,四季度前两个月直销渠道放量不多,主要集中在12月。向来“一瓶难求”的53度飞天茅台,日前正在以1499元的平价在多个主流电商平台以预约抢购方式进行销售。

想在国美抢到平价茅台 这份攻略别错过

 

相比其他传统渠道,线上“抢购”模式广受追捧,这是一种用概率解决公平问题的常见方法。再加上1499元的平价价格,对忠实的茅粉来说是普惠福利。但同时,也吸引了另有所图的人群前来薅羊毛。尤其是那些使用“现代化设备”打破公平购物环境的黄牛,着实苦了那些默默地一遍遍刷新手速极限的茅台真爱粉。

不过,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据了解,为了保证广大茅粉的利益,各大电商不断升级平台技术能力,基于账号信誉、收货地址、下单IP等多种维度,可以将机器下单、异常批量下单等非正常订单进行实时识别拦截。传闻就在前不久的国美茅台预约抢购活动中,有黄牛花费5位数研究“开挂”进行抢购,但前两场接连失败,最后一场的成功率也仅在10%-15%左右,还不如一个岁月静好的真茅粉靠手速抢到的概率高。

想在国美抢到平价茅台 这份攻略别错过

 

“手动抢几率更高”这是很多在国美抢购成功的茅粉总结的经验。拿现在国美APP正在进行的飞天茅台预约抢购活动来看,在12月7日到12月31日,开通国美“九九会员”年卡的用户,集齐1000VIP美豆就可以在活动期间参与预约,预约后便可抢购。每个用户每月最多能抢购到4瓶茅台,具体内容大家可以登录国美APP再详细了解,规则不算复杂,但对于黄牛来说就是门槛。现在加上茅台放大投放量以及平台反黄牛技术的护航,入手的机率确实会比以往高。

想在国美抢到平价茅台 这份攻略别错过

 

其实,站在行业角度来看,打击这些黄牛,创造公平的购买环境对于广大消费者和平台来说都是积极的影响。年底正是用酒需求的高峰期,为了维护广大茅粉的权益,也呼吁各大互联网电商平台,发挥技术优势,夯实公平购物环境,让我们普罗大众受惠。

哪里有什么“捷径”可走,那些所谓的“现代化设备”在真正的技术面前不堪一击,不如自己手动操作,反而更容易抢购成功。真爱茅台,远离“捷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