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途课堂9元16节课怎么样?

资讯 TOM    2020-12-21 15:13

高途课堂9元16节课怎么样?目前直播课还是比较受大家的喜欢的,首先是便宜,然后也能学到不少的知识,就是跟大家一起平摊一节课,所以价格就非常的便宜。

最近看电视的时候看到了高途课堂的广告,所以想了解一下,因为正好孩子是有报培训班的需求的,那么高途课堂9元16节课是真的吗?今天我就为大家解答一下。

首先,高途课堂是美国上市公司跟谁学集团旗下专注于中小学的 K12 在线教育机构,采用“名师授课 + 双师辅导”的在线直播双师模式,名师平均教龄超过11 年,致力于为6 到18 岁孩子提供小学一年级到高中三年级全部学科名师课程及服务,帮助更多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

其次,高途课堂课程升级了,现在主推的是19元课!只要19元,就能得到价值499元清北名师直播课!

高途课堂9元16节课怎么样?

 

小学:数学+英语20课时;

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22课时;

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24课时

北大清华名师,倾力打造优质课程;内容紧扣考纲系统,覆盖90%知识点;聚焦学科重难点,20+课时精准攻克。

19元20节课:小初高金牌名师·火箭特训班

高途课堂9元16节课怎么样?就我的深入调研结合实际的课堂体验来看,高途课堂,不管是英语、数学还是物理、化学,老师的课堂表现都有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能够吸引孩子注意力。但具体的课堂效果还是推荐家长去听听感受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