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CTV中视购物望京SOHO选品中心成立,大国匠心开启题材甄选

资讯 TOM    2020-12-21 16:42

近日,中视购物节目中心融合发展部总监马宇,《大国匠心》节目总评审杨喜军,评审刘向乐、王刚共同完成了CCTV中视购物选品中心揭牌仪式,共同见证了CCTV中视购物望京SOHO选品中心的成立,也正式面向全国开启大国匠心栏目题材甄选。

CCTV中视购物望京SOHO选品中心成立,大国匠心开启题材甄选

图为:CCTV中视购物选品中心揭牌仪式

大国匠心节目组总评审杨喜军表示:“无论历史如何变迁,工匠精神始终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优良品质迭代相传。改革开放四十多年,中国经济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如今产业细分化、市场百花竞放的年代,工匠精神已经不仅仅是手工制造业的专有名词,它代表一种坚守实干的毅力、一种精益求精的原则、一种从规模扩张转向提质增效的企业大格局,流淌在各行各业的匠人之间。融媒体时代的繁荣给当下品牌传播拓宽了方向,《大国匠心》节目的初衷,便是将这些具备匠心品质的人物挖掘出来,让工匠精神的故事、产品和服务不断传承和延续。”

与此同时,大国匠心栏目组的评审表示,目前,许多媒体焦点以及电视节目的选题对象都是行业中已经取得巨大成功的行业“大佬”,他们固然有非常精彩、激励人心的创业故事,但他们取得的成功已经远远高于普通创业者的成就,可以借鉴的实际意义不高。《大国匠心》节目的设立,就是将镜头对准普通大众,展现那些通过白手起家、艰苦奋斗取得了一定成绩的普通人,通过他们奋斗历程的讲述展现普通人的匠心追求,激发社会大众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

目前,大国匠心栏目组的全国题材甄选已经开启,节目组评审表示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报名,大胆的展现自己的人生故事,讲述自己幸福时代的奋斗历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