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巨量服务市场推出成长评级体系,助力服务商全面进阶

资讯 TOM    2020-12-21 16:42

如今,直播、短视频成为品牌营销增长的新助力,但创意内容、技术拍摄、流量采买等也对企业提出了更高的专业化要求。在增长的诉求下,企业依靠自身的力量,很难应对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作为营销生态中的服务商,成了助力企业进阶的重要角色,以专业化服务为企业提升营销效率。

而在服务商市场,为应对市场的变化和需求的增加,服务商自身的成长也变得越来越迫切。针对这一现状,巨量服务市场推出服务商成长评级体系,通过多维评估、考核、管理,不仅完善规范了平台的服务生态,帮助服务商科学成长,同时也为广告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促进生意增长。

打造评级体系,推动服务商科学成长

当下,随着市场的快速发展和需求的激增,服务商的内容、运营、投放、数据分析等方面的能力都亟待提升,以满足客户的营销诉求。针对服务市场的行业痛点,巨量引擎服务商成长评级体系以陪伴式成长、科学化管理的角度,从入驻平台开始,通过积分、权益扶持等,帮助服务商以更科学化的方式,让服务商的"成长"成为一种常态化运营。主要包含三大亮点:

积分机制全面评估,让增长直观、可见

建立积分机制,通过业务考核、日常运营、合作加减分这三大维度,全面评估助力服务商成长。其中,业务考核,主要通过对服务商周期综合考核和排名来评估服务商的服务质量;日常运营,主要通过服务商从官方活动、培训参与/输出、案例传播等运营达成,来评估服务商持续增长的能力;合作加减积分,则立足在服务商在官方平台或者关联平台合作中做出的重大贡献加分,或者发生违反平台管理规则行为的扣分,来评估服务商的合作及管理能力。

SMART模型五大维度考核,让成长更科学智慧

巨量服务市场通过SMART模型对服务商进行考核,让服务指标更科学。其中,S为服务运营能力,综合反映服务商的服务及运营能力,不同类目会有不同的考核标准,如短视频运营能力、直播运营能力等;M为招商与市场规模,考核服务商商务拓展能力;A为满意度与推荐;R为留存与续约,反应服务商的服务品质与续约能力;T成长与潜力,考核服务商成长潜力。

SABC分层评级管理,助力服务商脱颖而出

SABC评级,通过类目和综合服务两个维度的评级,来将服务商划分为SABC四个层级,不同等级对应的权益不同,为了鼓励服务商成长,等级越高,激励权益越多。通过评级,还可以帮助企业更好的去识别服务商。

通过成长评级体系,巨量服务市场梳理服务商业务成长中的关键点和方向,通过科学化体系推动行业向好发展。

构建服务生态,为企业增长带来全方位助力

针对亟待完善的服务商市场,巨量服务市场积极推进各项政策,激发服务商成长。例如,此前推出"百里计划",扶持100家巨量服务市场平台核心服务商,通过培训交流、生意助力、招商合作,全链路护航扶植服务商群体,让服务商得到各个维度的学习和提升。

同时,巨量服务市场依托巨量引擎的强大资源矩阵,为服务商创造更多与巨量大学、巨量创意、企业号等内部平台合作的机会,带来更多生意增长的新可能。例如, "腾飞项目"企业号与部分服务商合作,提供智囊诊断等标准化服务,取得了很好的市场效果;在评级运营方面,"智推优选"活动,提供免费需求对接,通过服务市场的智能推荐机制,精准匹配优质的服务商,提供生意合作机会。

在巨量服务市场构建起的服务生态中,依托规模化商家资源、高效的对接平台、全链路服务能力、精细化服务管理、可靠的服务伙伴五大优势,帮助企业建立与服务商之间的连接,促进合作有序且健康发展。

企业服务是营销生态的底层建筑,只有服务商集体向着良性发展,才能助推企业以及整个营销行业更好的发展。此次,巨量服务市场通过搭建服务商成长评级体系,贯穿服务商全生命周期,进行多维度激励与扶持,陪伴服务商科学成长。

巨量服务市场推出成长评级体系,助力服务商全面进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