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构建全链路数字化产业互联网平台 汇通达总裁徐秀贤荣获青年数字经济“特殊贡献奖”

资讯 TOM    2020-12-21 17:41

12月20日,第二届浙江省青年数字经济“鸿鹄奖”颁奖仪式在杭州举行,汇通达总裁徐秀贤荣获本届“鸿鹄奖”特殊贡献奖。据悉,青年数字经济“鸿鹄奖”评选旨在响应总书记“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的号召,发掘并培养青年创业创新力量,以表彰数字经济领域内技术突破、人才培养、应用推广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与专家。他们被看作是推动经济稳增长促转型的“后浪”,在数字经济的浪潮里“中流击水”。

构建全链路数字化产业互联网平台 汇通达总裁徐秀贤荣获青年数字经济“特殊贡献奖”

 

徐秀贤所领导的汇通达,积极响应乡村振兴与城乡大循环国家战略,持续通过全链路数字化的方式服务农村,打造全产业、全链路、全在线、全闭环的产业互联网平台,修筑出城乡经济双向循环的“新商路”,培养农村本地新农商,培育农村经济发展新动能,受到本届评选活动的高度关注和认可。

产业互联网激活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构建全链路数字化产业互联网平台 汇通达总裁徐秀贤荣获青年数字经济“特殊贡献奖”

汇通达总裁徐秀贤

徐秀贤此前曾公开表示,“未来十年将是产业互联网的黄金十年”,而产业互联网最核心的是用数字化推进全产业链的降本增效。产业互联网推动社会数字化进程,一方面在于推动工业、农业、服务业、政府乃至全社会的全面互联,另一方面在于通过全产业链路数字化、全部交易服务在线化、全部交易流程闭环化,实现全链路数字化的沉淀和数字化服务,最终做到制造的智能化、供应链的智慧化和零售的智能化,从而降低产业成本、提升产业效率、扩大产业价值。而具备数字化先发优势和技术积累的互联网公司,则承担起全社会发展“数字化助手”的重任。

构建全链路数字化产业互联网平台 汇通达总裁徐秀贤荣获青年数字经济“特殊贡献奖”

 

汇通达构建了全链路、端到端的立足于农村市场的产业互联网平台。基于平台化服务,向上重构产业链,向下数字化赋能乡镇零售店,构建了城乡双向流通产业新通路,为全产业链提供端到端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因此,汇通达在农村市场构建的产业互联网平台不仅是交易平台,还是一个服务平台、数字平台。

如果说汇通达构建的农村产业互联网平台是连接城乡双向流通的数字化“高速公路”,那么产业互联网具备的服务能力也相当于构建了为全产业链服务的“GPS系统”。正如徐秀贤所言:“就像真正的高速公路上有很多服务站、加油站一样。一定不是只有流通环节的生产者、经营者来参与,还要把诸如广告、加油站、服务区等相关联的第三方服务商、运营商一同拉进来提供服务,而通过这个‘GPS系统’,所有参与者可以精准地找到自己服务农村市场的‘行驶过程中’需要的服务。”

通过产业互联网平台连接城乡供需两端,汇通达提升了农村商业数字化水平,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推动互联网+农村经济,为供给侧改革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产业互联网“朋友圈”为农村数字经济献计献策

构建全链路数字化产业互联网平台 汇通达总裁徐秀贤荣获青年数字经济“特殊贡献奖”

 

产业互联网将创新技术与传统产业相融合,重构与优化产业运营方式与运营效率,创造新的发展生态。所以,融合发展、跨界合作是汇通达农村产业互联网的底层思维。汇通达作为平台型企业,致力于组建共同服务农村市场的“朋友圈”。在商业模式、技术研发、政企合作、产业生态构建等几个方面广交友、深沟通,共同为农村数字经济发展献计献策。

汇通达认为,产业互联网的发展离不开专家学者、技术伙伴、地方政府和上下游企业的支持与参与,汇通达通过构建产业互联网“朋友圈”,即服务农村数字经济发展的智囊团与共建者,扛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担当,为国家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出企业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