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徽盒子健康全球首发抗新冠灭活口罩

资讯 TOM    2020-12-10 15:00

12月9日上午9:00,2020新冠病毒灭活口罩新品发布暨安徽盒子健康医用N95口罩正式投产发布会在安徽合肥瑶海区正式开幕,会议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转化医学产业分会主办,安徽盒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瑶海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承办。会议上安徽盒子健康全球首发新冠病毒灭活口罩新品,并宣布同步量产医用N95口罩。

安徽盒子健康全球首发抗新冠灭活口罩

(会议主要领导)

此次会议,合肥市政协副主席、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戴夫、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转化医学产业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勤、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查汉斌、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明、中共瑶海区委书记黄卫东、中共瑶海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陆勤山、上海久有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小龙、安徽盒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玉浩,瑶海区委办、瑶海区委宣传部分管负责人,合肥龙岗开发区、瑶海区政府办、瑶海区发改委、瑶海区科技局、瑶海区经信局、瑶海区商务局、瑶海区卫健委、瑶海区市监局、瑶海区投促中心、瑶海区物联网中心等省市领导以及上市公司董事长共同参与;同时参会的还有安徽红会、国药、天星、丰原、华康、国贸、华升、轻工、徽商、中国进出口、医保商会、传染病医院等企业和机构代表;新华网、人民网、央广网、新浪网安徽日报、安徽电视台、新安晚报、安徽商报、市场星报、合肥日报、合肥晚报、江淮晨报、合肥电视台等多家新闻媒体代表。会议上香港大学新发传染性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管轶教授做相关视频演讲,香港大学新发传染疾病国家实验室深圳分室副主任,世界卫生组织流感顾问朱华晨教授发表主题演讲。

安徽盒子健康全球首发抗新冠灭活口罩

(会议开幕)

会议开始,瑶海区区委书记黄卫东对安徽盒子健康此次发布会顺利开幕表示热烈祝贺,黄卫东书记对安徽盒子健康给予了高度认可,他表示:“在此次疫情大战大考中,安徽盒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迅速转战口罩生产,在我区组建口罩生产超级工厂,为阻断疫情的传播作出了较大的社会贡献,也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同时黄卫东书记对瑶海区未来的大健康产业发展进行了简单说明“大健康产业是瑶海区五大主导产业之一,是我区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十四五”时期,我们将着力打造百亿级产业集群。“十四五”时期,是瑶海大有可为、快速发展的时期。我们将坚持以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为牵引,坚定不移实施产业动能提升工程、城市能级提升工程、服务效能提升工程、社会治理能力提升工程,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高能级城市、创造高品质生活、实施高水平治理。未来的瑶海,发展机遇更多、投资环境更好、营商环境更优、生态环境更美。”

安徽盒子健康全球首发抗新冠灭活口罩

(黄卫东书记致辞)

一:专家演讲,新品全球首发

会议上安徽盒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全球首发新冠病毒灭活口罩新品。上海佩玖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弛对此款口罩进行了具体介绍。管轶教授与朱华晨教授也对此款新型口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此次氧化铜无纺布在防护口罩上的应用在此次疫情如同雪中送碳,能够大大减缓防疫供给压力。据悉此款针对杀灭新冠病毒专用的新型口罩,采用以具有微生物灭活特性的含氧化铜无纺布作为口罩的主要材料,其主要原理是通过Cu2+的活性金属离子进行灭菌。此款氧化铜无纺布早在今年7月便正式取得新发传染性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香港大学)认证,报告结论指出,含氧化铜聚丙烯纺粘非织造布材料(佩玖橙色或橙红色口罩材料)对各滴度的新冠病毒都有明显的灭活作用,且效果均显著强于普通聚丙烯纺粘非织造布材料。其中,对10的2次方到10的4次方PFU/ml滴度的新冠病毒,其灭活效率可达到100% ,比普通聚丙烯纺粘非织造布料优80%以上;对于高滴度新冠病毒( 10的5次方PFU/ml ),灭活效果也比普通聚丙烯纺粘非织造布材料高50-90%。

安徽盒子健康全球首发抗新冠灭活口罩

(管轶教师发表《全球抗疫趋势及抗新冠新材料应用》视频主题演讲。)

安徽盒子健康全球首发抗新冠灭活口罩

(左:朱华晨教授,右:上海佩玖首席运营官张弛 进行演讲)

二:安徽唯一,健康盒子医用N95正式投产

当天,安徽盒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医用N95口罩正式启动量产,盒子健康董事长黄玉浩与七位省市领导,上市公司懂事共同按下启动按钮。记者了解到,在取得欧盟医用N95口罩注册证后,这家落户瑶海区不到一年的大健康新兴明星企业,于今年11月下旬正式取得安徽省医用N95防护口罩注册证和二类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由此,盒子健康正式成为安徽省资质齐全、唯一量产的医用N95口罩生产企业。“此次顺利正式取得安徽省医用N95防护口罩注册证,标志着健安徽盒子健康生产的产品质量过硬,顺利获得医用、民用全品类口罩出口“绿卡”。”安徽盒子健康董事长黄玉浩表示。

安徽盒子健康全球首发抗新冠灭活口罩
安徽盒子健康全球首发抗新冠灭活口罩

(健康盒子董事长黄玉浩演讲)

安徽盒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知名口罩生产出口销售厂家之一,由北京健康盒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立的kn95、医用N95超级工厂。现已拥有10000平方米十万级无尘生产车间,40条全自动KN95口罩生产线,且已获得了欧盟CE认证、澳洲TGA认证、美国FDA认证、瑞士SGS检测报告、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等20多项认证。

值得关注的是,这家企业还是为数不多同时进入中国商务部医保协会医用口罩出口白名单与民用口罩出口白名单的双白名单企业。随着正式量产,安徽盒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日产能已达到200万只的KN95和医用N95口罩,是目前合肥市日产能最大的高端口罩生产企业。

安徽盒子健康全球首发抗新冠灭活口罩
安徽盒子健康全球首发抗新冠灭活口罩

(从左到右:黄玉浩、查汉斌、戴夫、王勤、陈明、陆勤山、刘小龙)

三:强强联合,战略签约

会议最后,安徽盒子健康宣布正式与安徽丰原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上海佩玖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立医院感染病院达成战略合作,并与其分别进行了采购签约、战略签约、院企合作签约。这业标志这安徽盒子健康在疫情物资领域的多方面发展,谋求多方合作,积极促进疫情物资产业的进步与发展。

安徽盒子健康全球首发抗新冠灭活口罩

(左:上海佩玖首席运营官张弛 左:安徽盒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苌全面)

健康盒子董事长黄玉浩表示“未来,安徽盒子健康将持续扩大医疗防疫物资的生产和加速研发,持续关注疫情进展,联合更多同类型生产销售企业,充分发挥医疗企业的社会责任,全力配合打赢这场防‘疫’战,为全球抗疫做贡献。”

会议结束后,由安徽盒子科技健康董事长黄玉浩先生带队参观了安徽盒子健康超级工厂,嘉宾对参观工厂给予了高度热情,争先拍照记录,共同见证了这家明星企业的生产实力。

安徽盒子健康全球首发抗新冠灭活口罩

(嘉宾参观健康盒子工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