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能环境荣获2020年度环境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资讯 TOM    2020-12-10 15:19

近日,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正式对外揭晓第二届环境技术进步奖结果。由高能环境(603588)参与完成的“复合污染土壤低扰动多维协同修复关键技术与应用”脱颖而出,荣获2020年度环境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环境技术进步奖旨在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用相结合的环保产业技术创新体系,鼓励我国环境技术原始创新、集合创新,促进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撑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本届奖项共计135项提名,涉及354家完成单位,1505位完成人。获奖的36个项目从135项提名中脱颖而出,获奖项目包括了一等奖10项、二等奖26项。

高能环境参与的“复合污染土壤低扰动多维协同修复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由清华大学侯德义副教授牵头完成。项目团队关注土壤修复行业的绿色化发展,致力于从绿色修复材料、多技术协同、原位无损修复及二次污染防控等全部修复链条出发,对土壤污染修复进行了全程优化,开发了“高效低扰”的复合污染土壤多维协同修复技术体系;发表SCI论文146篇,具有较高的国际学术影响力;项目成果为多项国家及地方标准、指南、政策制定提供支撑,显著提高了我国污染场地绿色可持续修复水平。

高能环境自成立以来秉承中科院高能物理所严谨务实的态度,在环境修复领域不断地探索和发展,拥有了成熟的核心工程技术、领先的技术研发能力、齐全的修复药剂系列、可靠的专业仪器设备,积累了丰富的成功项目经验,是国内拥有成功案例最多的企业之一。这次以“复合污染土壤低扰动多维协同修复关键技术与应用”获得认可,被授予一等奖,是对高能环境科研精神的肯定,亦是对高能环境“以人为本、以技术优势为核心优势”的发展理念的肯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