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云稳定器双12狂欢节,错过这次再等一年

资讯 TOM    2020-12-10 13:07

本年度最后一个全球狂欢大促双12已经开启,在3C数码类的影像细分目中,手持云台类产品因为出色的防抖和视频辅助拍摄能力最受追捧,销量和市场占有率长居行业TOP的智云各类产品均有钜惠,手机云台和专业稳定器都有不错的入手价 !还有哪些好用实惠的云台适合搭配购买,看以下介绍就全部get了?

智云稳定器双12狂欢节,错过这次再等一年

提到手机稳定器,出行旅游拍摄的必选数码产品,小巧轻便功能丰富是其必备的产品要素,SMOOTH Q2 价格新低,SMOOTH-Q2采用一体结构设计,小到无需折叠,机身最长只有20.4cm,仅仅只比手掌长一点,甚至能够轻松放在口袋和小型挎包中,即使出门也能方便携带,非常适合女性群体使用,麻雀虽小,五脏俱全,SMOOTH-Q2功能丰富可支持热门的三维梦境模式,方便拍摄炫酷的旋转特效视频,晒朋友圈更好玩;为了拓展更多方便性,SMOOTH-Q2支持第三方拍照软件和手机原生相机的拍摄,能快捷的使用手机相机记录生活。以专业的手机稳定器SMOOTH 4搭配小巧SMOOTH-Q2,拍摄生活vlog更得心应手。

智云稳定器双12狂欢节,错过这次再等一年

SMOOTH-X,定位全民皆能用会用的手机拍摄利器,其也是今年智云发布的首款手机云台产品,价格下探至289元起,机身重量仅246g,支持一键横竖拍切换和全新旋转折叠收纳方式,并拥有260mm延长伸缩空间,折叠后仅有巴掌大小,并且全新推出的ZY Cami APP支持SMART模式和手势控制相机拍摄、丰富视频剪辑等重磅功能,并且近期新增ZY Cami APP后台运行功能,秒变智慧插件,实现跨软件和平台交互,手机原生相机、美颜类软件、短视频和直播平台软件均能实现人脸跟踪,全新智能交互让直播和拍摄玩法更丰富有趣。简单地说,离开手的控制,摄像头也能跟踪人脸拍摄视频,非常智能。

智云稳定器双12狂欢节,错过这次再等一年

在专业影视摄影中,无论是婚拍、微电影、企业宣传片智云产品具有非常搞得市场占有率,以云鹤系列和WEEBILL为行业产品代表,智云在市场上拥有绝佳口碑。本次全球狂欢节WEEBILL S 专业图传套装、CRANE 3S 套装均有大幅度优惠,同时刚推出的CRANE 2S PRO专业套装,除了云鹤2S主机外内含鳞甲图传发射机2.0、鳞甲跟焦器2.0、鳞甲云鹤2S双机位拓展配件、鳞甲冠齿手机夹、鳞甲云鹤2S提壶手柄、鳞甲简易双手持Lite,在图传,跟焦以及省力协作拍摄方面,云鹤2SPro拥有绝对优势。目前,云鹤2SPro套餐已经开售,十分具有性价比,对于工作室和个人、团队来说,一套具备跟焦、图传和拓展生态的生产力工具尤为重要,在下半年的拍摄和婚拍市场,云鹤2SPro有不错表现。

智云稳定器双12狂欢节,错过这次再等一年

12月10凌晨开始,各平台已开启大促狂欢,对于下半年有计划出行和拍摄需求增加的工作室用户来说,年末这波稳定器活动非常值得关注和购买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