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级计算与可信计算分论坛——看见“信任” 云享未来

资讯 TOM    2020-12-21 19:20

12月16日,2020云天大会——超级计算与可信计算分论坛在中卫金土木酒店举行。在此次论坛中,参会嘉宾就云计算、大数据行业发展做了深度的行业分析和经验分享。

超级计算与可信计算分论坛——看见“信任” 云享未来

 

本次论坛,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顾国彪通过视频形式就《蒸发冷却在数据中心的应用》作了演讲,宁夏超算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超、海南安迈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COO王磊、华为云与计算可信首席架构师张锐刚等人分别作了题为《浅析超算行业发展》《雅典娜云池分布式超算中心建设和运营模式》《华为可信云,使能基础设施数字信任》的主题演讲。

超级计算是一国科研实力的体现,也是促进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和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重要手段之一。近10年来,在国家政策大力支持下,我国超算产业迎来了飞速发展的阶段,某种程度上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超级计算是当下大数据发展的趋势,而可信计算系统则确保了计算机系统的可靠性、可用性、信息和行为安全性。当下,随着科技进步和市场需求的爆发式增长,超级计算、可信计算将进入更加广泛的应用场景,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增长态势。

会后,宁夏誉成云创数据投资有限公司分别与深圳市星际大陆科技有限公司、海南安迈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乐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并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意向合作协议。

市领导李斌参加论坛并致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