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赞直播荣获中科院互联网周刊年度新商业营销影响力品牌

资讯 TOM    2020-12-21 18:38

12月17日-18日,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等联合主办的2020(第十八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暨云上论坛和成果发布盛典在京启动举行。

会上,2020年度金i奖正式发布,微赞直播作为国内影响力企业直播营销服务品牌,凭借行业领先的直播营销服务和运营能力,荣获2020年度新商业营销影响力品牌奖。

微赞直播荣获中科院互联网周刊年度新商业营销影响力品牌

 

2020年把每个人和每个企业都逼出了舒适区。我国经济格局在经历了近几年的快速转型后,获得初步成效的同时,也经历着巨大的挑战,面对不确定性对全球市场的挑战,中国经济率先迎来复苏,以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代表的新经济正加速增长。

本届互联网经济论坛聚焦新经济拐点——云上经济大时代,关注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关注技术工具,关注云上经济。这之中,直播成为云上经济浓墨重彩的一笔。

商务部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全国范围电商直播数量超过1000万场,观看人数超过500亿人次,上架商品数量超过2000万,直播电商成为拉动消费、推动双循环的新引擎。

微赞直播作为一站式直播营销服务商,凭借持续创新的直播营销服务力、大数据营销闭环赋能力,今年以来,先后成为伊利、曲美家居、海王星辰、星火教育等企业品牌直播营销驱动合作伙伴,获得了技术厂商、企业用户、专业人士和科研机构的肯定。

微赞直播荣获中科院互联网周刊年度新商业营销影响力品牌

 

微赞直播一直坚持直播技术及直播环境搭建创新突破,实现多个直播技术和直播环境搭建的创新和升级突破。针对不同行业场景企业直播营销需求,微赞在标准化服务部署上,为企业提供电商直播、广电直播、活动直播、企业直播、教育直播、医疗直播、金融直播等垂直细分行业直播解决方案.

从引流裂变蓄客、交易成单变现、导购推广分账、大数据闭环分析的能力,到承载公域流量和私域流量的整合能力,微赞直播助力企业直播营销。截至目前,微赞直播服务已经覆盖全国,服务客户超100万,获得了大疆、浪潮、伊利、湖南广电等企业用户的认可。

未来,微赞直播也将继续深挖更多行业服务场景,用技术赋能企业增长,持续引领直播营销行业创新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