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领零食新风向,耐吉斯风干零食新品深圳宠物展受关注

资讯 TOM    2020-12-10 16:44

12月4日至6日,2020深圳(秋季)国际宠物用品展于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同期,第12届CPF国际宠博会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以低敏、天然著称的知名宠粮品牌耐吉斯受邀参与两次展会,携新品新西兰进口风干零食重磅亮相。

引领零食新风向,耐吉斯风干零食新品深圳宠物展受关注

图1:耐吉斯展会现场

事实上,随着Y世代Z世代逐渐成为养宠主力,宠物已然被附上情感寄托的角色。对他们来说,养宠一事绝不将就,除用主粮满足日常营养所需,宠物同样需要多种“健康休闲食品”。为此,有学者预测,宠物零食将成为宠物行业的下一个风口。但细究目前零食市场,仍以烘干、咬胶零食占据主体,无法满足年轻一代对养宠品质生活的追求。

一改市场上零食原料低端、成分不佳、诱食剂繁多等弊端,本次耐吉斯于展会全新推出的零食新品主打“72小时低温风干”、“100%新西兰新鲜肉源”、“多重健康功能”三大特色,可谓赚足眼球。

为最大限度保留食材原本风味,耐吉斯创新性采用低温风干工艺,耗时72小时匠心制作,只改变水分散失,锁住营养不流失。同时,为确保食材天然,耐吉斯风干零食以新西兰草饲牛羊、野生鱼类为肉源主体,不含任何添加剂,满足爱宠食肉天性。本次耐吉斯推出6款零食,羊肋排、小牛肋骨、牛筋条、牛肝片、鳕鱼皮、鲨鱼软骨,分别富含胶原蛋白、维生素A、铁元素、Omega-3、Omega-6、软骨素等多种有效成分,磨牙耐咬的同时可提供洁齿、美毛、维护关节健康等多种功能。

展会开幕当天,众饲主便围聚在耐吉斯风干零食前咨询问价,人数一度达到1000余人。目前,耐吉斯风干零食也已吸引百位经销商与其开展合作,并预计于12月在旗舰店正式开售。

引领零食新风向,耐吉斯风干零食新品深圳宠物展受关注

图2:耐吉斯新西兰进口风干零食

为了避免宠物因食品而导致健康问题,养宠饲主对零食的成分也愈发关注。在历经烘干、洁齿骨、冻干等迭代后,此次耐吉斯推出的风干零食无疑是再次完成了零食在品质上的突破与升级。面对宠物市场日益同质化的现象,深耕细化、差异化竞争才是突破瓶颈的必然途径。作为在宠物领域有超30多年经验的资深品牌,耐吉斯另辟蹊径,以风干零食为着力点,为爱宠提供了更健康的呵护,为广大饲主提供了更多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