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位好网民故事主人公为广东正能量代言 快看都有谁?

资讯 TOM    2020-12-10 17:51

2020“南粤十大好网民故事”揭晓

10位好网民故事主人公为广东正能量代言

快看都有谁?

——2020“汇聚南粤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活动圆满落幕

 10位好网民故事主人公为广东正能量代言 快看都有谁?

(2020“南粤十大好网民故事”获颁荣誉证书)

12月9日,为深入推进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加强网络空间道德建设,在网民教育引导、文化熏陶、典型示范和实践养成上下功夫,2020“汇聚南粤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活动总结会在穗举行。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副局长苏翠芳,广东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广东广播电视台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及各地级以上市党委网信办,重点互联网企业和媒体单位代表出席总结会。

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副局长苏翠芳在致辞中表示,广东省按照中央网信办有关工作部署,持续推进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精心策划,周密部署,统筹力量,各项工作做到了“谋划早、力度大、创新多”,为全国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开展提供了宝贵经验。同时,她对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下一步工作方向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强化示范引领,深化育人成效;二是要把握传播规律,创新方式方法;三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强大合力。各级网信办和各单位要继续深入推动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为打造清朗网络空间、建设网络强国凝聚更多共识和力量。

省委网信办(省互联网办)副主任曾胜泉也在总结会上表示,广东省委网信办将按照中央网信办的工作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网络精神文明、营造清朗网络空间新征程上走在全国前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0位好网民故事主人公为广东正能量代言 快看都有谁?

2020“汇聚南粤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活动总结会现场

总结会现场介绍了2020“汇聚南粤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活动的总体情况,展示了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成果,揭晓了2020“南粤十大好网民故事”,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十位好网民故事代表分别上台讲述了自己在网络上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的生动故事,分享了各自对于“争做中国好网民”的认识和理解,全面展示了来自广东各行各业网络“正能量达人”的风采。

 10位好网民故事主人公为广东正能量代言 快看都有谁?

(好网民故事代表上台分享)

据了解,近年来广东强势推进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在各项工作上积极探索,在创新宣传方式上,不断通过H5、VR、短视频、主题沙画、漫画、原创歌曲等一系列新锐灵动的融媒体产品,在好网民阵地建设、青少年网络素养教育、引领大V参与好网民活动、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据悉,2020“汇聚南粤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活动由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共同主办,广东网络广播电视台和粤TV(广东IPTV)承办。活动自今年6月开展以来,启动以“后浪新声——正能量在身边”为主题的“南粤好网民故事”征集,得到广大网友、诸多单位和相关专家的响应与支持,收到来自全省21个地市的好网民事迹、作品投稿近200个,专题和投票页面浏览量超5000万,有效票数达1808.3万。

 10位好网民故事主人公为广东正能量代言 快看都有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