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如何调理肠胃?常饮身体知道酸奶呵护肠胃

资讯 TOM    2020-12-10 16:51

随着冬天的到来,气温一天比一天低,有些朋友会出现便秘、拉稀等肠胃不舒服的现象,消化功能也变得差起来。这是由于冷空气的刺激,使胃肠蠕动的正常规律被扰乱,继而发生肠胃问题。因此,尽早改善肠道内平衡是必要的调理肠胃方式,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每瓶含有100亿活性LGG益生菌,有效平衡和改善肠胃健康。

 冬季如何调理肠胃?常饮身体知道酸奶呵护肠胃

肠道的健康与否往往影响着整个身体的健康程度,在肠道中住着一群我们看不见摸不着的益生菌,这个群体是我们肠道内的“护卫队”,一旦这个群体失衡,那么肠胃疾病就容易发生。所以,想改善肠胃健康,第一步就是增加肠道内的有益菌。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含有100亿LGG益生菌,这些大量的活性LGG益生菌经过胃酸和胆汁的洗礼,仍然能够100%存活直达肠胃,并成功定植4天以上,这对于调节肠胃健康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冬季如何调理肠胃?常饮身体知道酸奶呵护肠胃

LGG益生菌作为肠道内有益的微生物,可以抑制肠道内的有害菌,优化肠道环境、平衡肠道菌群,对人体很有益处!大部分的肠胃问题也是由于有益菌数量减少,肠道菌群失衡而引起的。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常饮“肠”轻松,帮助改善各类肠道问题。

为了加强LGG益生菌的特性,身体知道酸奶还特别融入了2%的GOS益生元成分,GOS益生元作为益生菌的膳食纤维,能够促进LGG益生菌的生长并帮助其成为体内的优势菌,两者共同作用,促进肠胃健康。

 冬季如何调理肠胃?常饮身体知道酸奶呵护肠胃

另外,大多数人随着年龄的增大、生活节奏的加快,体内的菌群容易失衡,有益菌的数量在衰减,而中性菌和致病菌的数量会逐渐增加,各种疾病开始高发,此时如果能经常补充益生菌,有助于重返“年轻”肠道。专家建议,肠胃亚健康的人群,适宜早晚餐后喝一瓶身体知道LGG益生菌酸奶,三天左右,你的肠道自有反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