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力保障电商物流收派体验 德邦快递助力双十二购物狂欢

资讯 TOM    2020-12-10 17:34

今年双十一,“剁手党”们的消费力再次得到集中释放,各大电商平台战绩纷纷创下新高。趁着余热,不少商家又开始紧锣密鼓地备战双十二,势必再次迎来一波购物小高峰。对于支撑电商运转的快递行业而言,2019年双十二当天,邮政、快递企业共揽收邮件4.01亿件,同比增长24.6%。今年双十二,快递单量预计继续保持高位运行状态。

在双十二期间,除了应对激增的快递件量,如何针对商户、用户更高标准的需求提供高品质服务,也成为摆在各大快递企业面前的一道亟待破局的难题。

全力保障电商物流收派体验 德邦快递助力双十二购物狂欢

快速响应高效揽收 电商发货有保障

“往年大促期间,一些快递公司觉得我们家货量少,又都是大件,经常拖延收货时间。”一位来自佛山顺德的家电卖家在接受采访时,感慨地说到,“一边是买家催着我们快点发货,另一边是收货时间一拖再拖,很多客户看到物流动态迟迟没更新就取消订单了,这让我们损失了不少生意。”

的确,在电商行业内,中小卖家对外部物流的依赖度高,收派环节都受到物流服务的较大制约。尤其在高峰时段,响应不及时、打包不专业等一系列问题困扰着他们,故而在电商发货环节,他们更需要快递企业的高效揽收服务。

全力保障电商物流收派体验 德邦快递助力双十二购物狂欢

作为大件快递行业的领军者,德邦快递针对中小卖家的痛点与需求,提供高效揽收解决方案,保障中小卖家的走货需求。商家发货时一键下单,德邦快递小哥即可上门取件,还有专业打包服务,让“发大件也像发小件一样轻松”。

值得一提的是,德邦快递还配有AR量方黑科技,它能够通过AR技术呈现货品,双摄技术测量货物体积,开单时间缩短了一半。同时,车载重量传感系统也能够结合传感器以及数据模型实时输出货品的重量,使得货物的揽收过程更加高效、安全。

高品质交付服务 提升用户购物体验

对消费者而言,物流是网购体验中极为重要的一环,其中末端交付的服务质量,更是直接影响用户对网店的好感度和好评率。德邦快递专注提供高品质交付服务,赋能电商卖家,以更好地提升购物体验。

全力保障电商物流收派体验 德邦快递助力双十二购物狂欢

众所周知,电商物流的“最后100米”既是平台和卖家的难点,也是用户体验的痛点,更是快递企业的机会点。一家天猫家具店今年与德邦快递进行了合作,其表示:“我们家卖的家具体积大,也很重,之前多数快递公司都把货送到楼下,让客户自己扛上楼,这样用户体验就很差。今年用了德邦快递发货,我们的物流好评率增加了不少。买家都留言说不但每单送前都预约时间,送货上楼,还能选送装一体服务,非常贴心!”

全力保障电商物流收派体验 德邦快递助力双十二购物狂欢

在网购体验里,“包装是否完好、货物是否安全”也是消费者重要的考量标准。据此需求,德邦快递面向不同的专业市场、产品类型,提供“专业包装”定制服务。例如针对水果品类,德邦快递采用珍珠棉包裹货物,之后放进保温袋,再装进纸箱封口,最大限度防止货物破损;针对酒水品类也有特殊的定制包装,最大限度保障运输安全。

在即将来临的双十二,期待德邦快递继续以高品质交付服务赋能电商客户,全面保障用户购物体验。同时据悉,德邦快递针对“春节不打烊”的营销活动也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