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源迪科获2020年度中国产业供应链(中央企业集采供应链)百强企业荣誉

资讯 TOM    2020-12-22 13:33

12月18日,2020(首届)中国产业供应链大会暨第三届中央企业集采共享年会在北京会议中心成功举行。本次大会是在中国国际商会指导下,由中国国际商会产业供应链委员会(CPCF集采供应链企业联盟、央企集采共享平台)主办,中企联信、央采传媒承办。天源迪科受邀参加,并获得2020年度中国产业供应链(中央企业集采供应链)百强企业荣誉。

天源迪科获2020年度中国产业供应链(中央企业集采供应链)百强企业荣誉

颁奖典礼

中国国际商会副秘书长张屹、工信部产业政策司原巡视员、副司长辛仁周等商协会领导及行业专家学者与来自中铁建、中交建、中建材、中能建、中石化等央企相关负责和工程建设、信息技术、物流等产业链相关环节企业代表共800余人出席了本次盛会。大会由中国国际商会综合业务部副部长洪锡国主持。

天源迪科获2020年度中国产业供应链(中央企业集采供应链)百强企业荣誉

会议现场

同时,大会期间,还评选出2020中国产业供应链(中央企业集采供应链)领军人物、2020中国产业供应链(中央企业集采供应链)先锋人物、2020中国产业供应链(中央企业集采供应链)百强企业表彰及CPCF中央企业集采共享平台启航仪式。

作为集采供应链的年度盛典,中央企业集采共享年会以高规格的参会专家队伍、紧扣行业前沿的热门议题设定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相关领域企业代表积极参与其中,也获得人民日报社、新华社、经济日报社、中国日报社、央广网、中国网、中新网、中国贸易报、国际商报、中国能源报、中国电力报、中国建材报等国家级媒体平台的广泛关注,已经成为行业重要的智库支撑和行业发展风向标。

天源迪科获2020年度中国产业供应链(中央企业集采供应链)百强企业荣誉

天源迪科展台

天源迪科本次获奖是源于多年不断的技术磨练与积累。天源迪科充分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技术研发了大中型企业数字化采购平台、智能客服系统、大数据平台、多行业互联网应用等系列明星产品,并在互联网电商、国家大型企事业单位、建筑行业、金融等领域落地推广。目前公司已经发展成为集产品研发、工程实施、系统集成、运维、咨询、增值运营为一体的创新型实体。服务了国家能源集团、中国石油、中煤能源、中国交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核集团等多家央企标杆客户。

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诚信、专业、协作、创新”的精神,充分把握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应用发展的契机,扎根信息技术服务领域,勇于探索和创新,助力传统产业互联化和管理能力的大幅提升。用科技创造梦想,专注信息产业,努力将天源迪科打造成为中国顶尖的、受人尊敬的IT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