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骞云科技荣登创业黑马“2020中国科创产业新锐Top50”

资讯 TOM    2020-12-22 15:53

12月18日,由创业黑马主办的第十三届创业家年会在北京举行。骞云科技成功入选“2020中国科创产业新锐TOP 50”榜单。

本次大会围绕“企服与科创”两大主题,同时举办了“企服大赛”、“科创大赛”的决赛,吸引了近150个独角兽企业创始人和近30位来自顶级投资机构的投资人亲临现场,共话未来创业新机遇、新方向。并从数千个参赛企业中评选出了“企服Top100”和“科创Top50”,骞云科技凭借其先进的创新能力及产品优势,成功入选“2020中国科创产业新锐TOP50”榜单。

骞云科技荣登创业黑马“2020中国科创产业新锐Top50”

 

多机构行业报告显示,混合云正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采纳,甚至对于大多数的中国企业而言,混合云将成为最优的云战略。Forrester的一组调研数据显示,2019年,58%的中国企业正在使用或者正在部署混合云,39%的企业在未来12个月有混合云部署计划。

多云和云原生持续普及,企业IT管理问题逐渐显现:统一运维难度大、效率低、DevOps和云如何整合、云上成本高且难以统计分析等,给企业IT管理带来了巨大挑战。

骞云科技SmartCMP是领先的面向云原生的管理平台,统一管理公有云,私有云,容器上的几百上千种云原生服务,具备强大的服务编排、自动化、自服务能力。SmartCMP平台支持在线SaaS和私有部署两种模式,同时服务国内和国外市场,目前付费客户包括金融、政企、制造业、教育、运营商、互联网等各个行业200+家企业。

未来,骞云科技将继续深耕多云/云原生管理领域,持续优化企业在云原生时代的管理效率,加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