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喜临门!SAKURA樱花连续斩获家居行业重磅品牌荣誉

资讯 TOM    2020-12-22 18:37

2020年12月12日,由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等共同指导“行稳致远——2020(第四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对话中国家居·2020变局与展望创新峰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圆满举行。

双喜临门!SAKURA樱花连续斩获家居行业重磅品牌荣誉

△行稳致远——2020(第四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对话中国家居·2020变局与展望创新峰会

此次盛典以此契机致敬新时代下的家居品牌力量,经过多轮评选,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三个维度综合评审,以“美好生活发现产品力价值”为宗旨,推广家居领域的中国民族品牌企业榜样。

其中,SAKURA樱花其生活理念、经营管理模式、领导力发展和企业文化等多个维度的综合表现,获得媒体、协会、商会等机构的共同认可,以高票斩获“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厨电类”和“2020房企信赖家居十大品牌——厨房电器类”奖项。

双喜临门!SAKURA樱花连续斩获家居行业重磅品牌荣誉

△SAKURA樱花荣获“2020房企信赖家居十大品牌——厨房电器类”(右四:樱花代表)

双喜临门!SAKURA樱花连续斩获家居行业重磅品牌荣誉

△SAKURA樱花荣获“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厨电类”(右二:樱花代表)

作为一个有温度的国民厨卫品牌,SAKURA樱花自1978年诞生于中国台湾,始终坚持紧跟用户需求,致力于打造“更懂用户生活需求的专业厨卫品牌”,至今已有43年历史。

在厨卫市场中,SAKURA樱花备受追捧,其产品品质与性能,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而对于房企而言,以SAKURA樱花为代表的企业,在房企发展的过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为现代家居生活提供了更为理想的生活模式。此次斩获两大“信赖”荣誉,正是市场对于SAKURA樱花实力的认可。

一直以来,SAKURA樱花始终坚信:只有在产品上贴近用户需求,凝聚环球科技,打造智慧卫厨,才能真正满足用户心中美好的生活向往。品牌创立之初,SAKURA樱花即设立研发中心,在厨卫电器产品领域上深耕钻研,以用户的使用感受为核心,并紧随时代脉搏,关注新的需求与流行趋势。

目前,SAKURA樱花旗下有五大研发集团:亚太地区综合研究所、华东研发中心、华南研发中心、台湾研发中心、整体厨房开发中心。

双喜临门!SAKURA樱花连续斩获家居行业重磅品牌荣誉

△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SAKURA樱花自1978年成立之初,就开始实行吸油烟机“永久免费送油网”服务,1986年实行热水器“永久免费安全检查”服务,同时,整体厨房实行“永久免费保养”服务,这三项“永久”服务承诺每年都在持续进行。

双喜临门!SAKURA樱花连续斩获家居行业重磅品牌荣誉

△SAKURA樱花三永久服务体系

随着经济发展与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SAKURA樱花为代表的的家居品牌,成为了构筑中国人民美好生活的中坚力量,是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中流砥柱,是满载正能量的行业榜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