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春就要做我喜欢的!看硬核少年们带来冰雪季新体验

资讯 TOM    2020-12-22 15:53

你还记得《明日之子》中那个耿直boy马伯骞吗?在节目中表现优异的马伯骞以他独特的唱功和鲜明的个性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欢,之后他参加了《演员请就位》凭借出色的演技,一路挺进决赛。现在,马伯骞变身硬核少年,在12月21日播出的《硬核少年冰雪季》微综艺中,接受新的职业挑战。

在外人眼中贴着嘻哈少年标签的马伯骞出身名门,父母是国际知名建筑师,外公外婆是体育界大咖。然而马伯骞却并未继承家中长辈们的事业,他从小就喜好表演和歌唱,将自己的兴趣变成了从事的职业,正如马伯骞所说的,上节目并不是为了吸粉,只是因为喜欢。“做我喜欢的”可以说是马伯骞最凸出的个性之一,这次马伯骞参演《硬核少年冰雪季》更是将“做我喜欢的”展现得淋漓尽致。

《硬核少年冰雪季》是由共青团中央指导并发起的正能量综艺,横跨2020年12月至2021年3月冰雪季,将在冰球场、旅行团、滑雪场、美食街、地铁站、风景区等多个场景下展开趣味横生的正能量故事,更有多位知名演艺明星和达人加盟,展现硬核青春。

青春就要做我喜欢的!看硬核少年们带来冰雪季新体验

 

节目的联合出品方中国联通也在为支持更多年轻人能够“做我喜欢的”而努力着,通过鲜明的品牌主张和丰富的产品组合,切实的支持每个人的热爱。中国联通青少年品牌沃派全新的品牌口号“做我喜欢的!”更是年轻人可以主动说出来的青春态度,不要标签、拒绝常规、打破圈层,只要是你喜欢的,就尽情的去选择,去体会!

青春就要做我喜欢的!看硬核少年们带来冰雪季新体验

 

沃派品牌针对青少年喜好推出了沃派视频卡、沃派学习卡、沃派游戏卡等多样化产品,在5GB流量+100分钟通话基础上叠加针对性的权益,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成为青少年日常生活和兴趣实现的好伙伴。

此外,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通讯服务合作伙伴,中国联通在以沃派多款优质的产品满足年轻用户多元化需求的同时,还致力推动青少年积极开展冰雪运动,响应“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国家号召。中国联通已连续3年在全国招募有热情、有才能、有意愿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贡献力量的优秀青年,担任中国联通“冬梦大使”。本次中国联通独家冠名的《硬核少年冰雪季》综艺节目,也将邀请中国联通冬梦大使参与录制,演绎硬核青春。

青春的高光时刻中国联通从未缺席,在陪伴青春成长的路上,中国联通与每一位年轻人共同经历风雨彩虹,青春就要做我喜欢的!一起沃派,一起热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