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爱企查小程序接入百度地图:强化企业POI富内容,升级一站式信息搜索体验

资讯 TOM    2020-12-11 13:49

信息爆炸时代下,用户对于一站式搜索的需求越来越大。近日,百度地图与百度爱企查达成合作,前者通过接入百度爱企查的海量企业数据,为用户带来了更加便捷的搜索体验。

在百度爱企查的赋能下,百度地图的搜索功能得到了进一步升级。截至目前,百度地图内超百万企业数据都已更新,用户只要在百度地图内搜索公司名字,即可在信息详情页内快速跳转到爱企查的百度小程序,同时获取更加详尽的企业工商信息。对于用户来说,这个新功能降低了搜索成本,也提高了检索效率。

 百度地图与百度爱企查打通数据:强化企业POI富内容,升级一站式信息搜索体验

在地理信息系统中,POI的意思即为一栋房子、一个商铺、一个邮筒或是一个公交站等,全面的POI讯息是丰富导航地图的必备资讯。对于所有的地图查询工具来说,POI的数量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这个工具的实用性与其价值。百度地图作为新一代人工智能地图,其POI全球覆盖总数达1.5亿,本次百度爱企查的数据接入更是帮助百度地图升级了POI,大量的企业信息丰富了百度地图内海量公司的信息维度。基于合作百度地图首创的这个新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与新鲜的体验。多维度信息一览无余,企业信息更加精确,用户在百度地图查询公司地址的同时,还可以快速获取企业官网、企业电话、高管信息、企业风险、企业动态等实用信息,方便用户查询鉴别,降低信息搜索成本、缩短沟通距离、提前规避合作求职等风险。

 百度地图与百度爱企查打通数据:强化企业POI富内容,升级一站式信息搜索体验

爱企查作为百度旗下刚问世不久的新产品,始终秉持着“让每个人免费享有获取企业真实客观信息的权利,让大数据服务社会,为建设信用社会发力,积极助力中小企业成长、促进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的产品文化。此次百度地图与百度爱企查的合作不仅体现了百度爱企查的产品文化,也进一步实践了“用科技让复杂的世界更简单”的百度使命。而对于百度地图来说,POI数据的升级让市场看见了信息聚合的更多可能性,同时也让出行的用户享受到一站式信息搜索的便利,这与百度地图的品牌使命“科技让出行更简单”也不谋而合。未来,百度地图与百度爱企查还将不断深耕和挖掘数据能力,最大化地整合升级地图与企业信息,在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体验的道路上携手打造“简单可依赖”的科技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