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卓辅教育荣获“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2020年度影响力课外辅导品牌” 殊荣

资讯 TOM    2020-12-11 11:14

12月2日,2020“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成功举行。卓辅教育凭借受到社会广泛认可的办学质量、办学口碑,在众多课外辅导机构中脱颖而出,与京翰教育、精锐教育一同斩获“2020年度影响力课外辅导品牌”奖项。卓辅教育创始人龚立玲女士出席本次教育年度盛典,并接受颁奖和访谈。

卓辅教育荣获“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2020年度影响力课外辅导品牌” 殊荣

卓辅教育创始人兼董事长龚立玲女士上台领奖

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教育行业受到严重的影响,线下教育经受了巨大的挑战和考验,线上教育在机会面前也面临竞争和创新的压力。狂风暴雨之后,教育行业迫切需要反思和行动来应对变化,也需要对今年这个特殊时期下坚守教育理想、努力变革生存的教育行业同仁们予以赞美和表彰。

腾讯教育盛典自2007年创办以来,凭借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社会影响力,已成为中国教育界最具影响力的教育盛会。2020“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以“共迎挑战,共赢明天”为主题,聚力教育界专家学者、行业领导者、专业研究机构、教育媒体和教育投资人等,共同总结教育行业的得与失,交流教育行业的机遇和挑战,彰显大浪淘沙下依然挺立潮头的先进机构和个人,探讨行业共同进步的合作契机,这次盛典是一次凝聚人心的教育行业盛会。

卓辅教育荣获“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2020年度影响力课外辅导品牌” 殊荣

卓辅教育创始人龚立玲女士受邀出席本次盛典并做客2020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的访谈间接受专访。在专访中她提到,教育行业的改变,不光是教育领域,任何的行业和产业都有发展的周期,在当下的时代,核心的变化关键词还是精进、进步和优化,教育行业也正在经历这样一个从粗放到精进优化的过程,所以对于未来教育行业的核心,还是以满足客户的人性需求为导向,提供最优质的教学服务内容,这是整个教育行业的核心需求,这也是卓辅不懈努力追求的一个目标。

卓辅教育荣获“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2020年度影响力课外辅导品牌” 殊荣

卓辅教育创始人兼董事长龚立玲女士接受采访

在回应疫情期间,卓辅教育面临了怎样的挑战和如何应对时她说,卓辅教育在疫情期间相比去年还是取得了30%的营收增长和进步。归功于卓辅团队中两个非常重要的经营理念。

一是将防火墙做扎实。卓辅团队一直都保持严谨的经营作风,时刻保持强烈的危机感,不会浮躁地跟风去膨胀的发展。因为这种危机感,卓辅随时保留充足的风险预备金,这让卓辅今年在面对疫情的时候,不会慌张失措。只有当整个团队的防火墙做得足够扎实时,在面临风险或者危机时,才有更好的抵抗力。

二是源于卓辅团队务实、积极上进向内看的企业文化。不管外界形势如何,卓辅坚持优化内部管理,始终不忘初心,都能够在复杂的教育形势中找到发展的空间和机会。在疫情期间卓辅还做出了两方面的改变,对后续的业绩爆发性增长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一是在疫情期间除了加速内部团队的培训以外,更多的是去引进和囤积了很多行业优秀的人才,在疫情之后整个团队组织架构和人才的情况都得到了很好的优化和升级;二是优化内部管理流程和教研教务服务体系。

卓辅教育荣获“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2020年度影响力课外辅导品牌” 殊荣

卓辅教育创始人兼董事长龚立玲女士上台领奖

在2020年,卓辅教育不断精进,开展了4.0服务产品升级,主要有三个方面的提升:

一是更进一步地升级了卓辅教育12大精品服务细则,它的核心是将服务流程做了更进一步精细化和标准化的规范。

二是原创性地去设计了教务管理三板斧、GTD清单管理等一系列的教务教学管理工具,这些管理工具的核心是能够让老师、管理人员通过孩子的学习习惯、学习动力和学科知识三个方面,非常清晰的了解他们工作的落地指标和执行动作,能够更好地帮助学生从学习习惯、学科知识和学习动力三方面得到有效的培养和提升。

三是零差评监控系统,通过透明化地给家长展示卓辅的服务工作流程,打通家长对老师及时监控和评价的通道,通过设置倒逼和监控机制,能够让整个团队更好地去做高品质教育服务的目标。

在办学理念和育人宗旨上,卓辅教育坚持高品质教育服务的教学理念,不断升级教育理念、管理理念和服务流程,做到与时俱进,与行业最专业、最前沿的教学水平同步,真正的为广大学生提供高品质的教学服务。

这次卓辅4.0产品升级发布,对后续业绩大幅提升,在今年疫情情况还能有30%的进步和突破起了很大的作用。

卓辅教育荣获“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2020年度影响力课外辅导品牌” 殊荣

龚立玲女士还提出,一个优秀的教育机构需要学生负责,不光是提升孩子的学习成绩,更应该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的发展,因为教育的核心和本质

其实还是为了让孩子具备能够终身获得幸福的能力去服务的。

其次,是对员工负责,要让员工除了获得一份安身立命的工作之外,还能够得到专业和个人自身精神的一些成长。

特别重要的是,作为教育培训企业,应该具备匠人和精进的精神,不能浮躁或者快速地去发展,这样不利于机构内部的精进。做强比做大更重要,做的精进比做得快速更重要,只有做强和做得精进的企业,它的内部才会更加健康,它才能够对家长负责,对学生负责,才能对这个社会负责。

卓辅教育荣获“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2020年度影响力课外辅导品牌” 殊荣

卓辅教育创始人兼董事长龚立玲女士

卓辅教育由西南大学与重庆师范大学教育学精英联合创办于2008年,深耕本土中小学教育研究与教学,是重庆相对很早就开始打造教研团队的培训学校,拥有专业的教研研发团队,一直致力于创造发展更加适合各阶段学生的教学方法及体系。

在办学期间,卓辅教育主打服务与教学质量,独创3+1教学体系和学习全程零差评监控系统,全力以赴,只为让孩子接受更优质的教育。十年期间发展成为拥有12大校区、500余人教师团队的重庆一线高端教育品牌,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在2020年10月,提出深度瞄向“高品质中小学全科辅导”建设的《卓辅12大精品服务细则》,再开行业先河,为加速卓辅成为西南专业辅导教育品质标杆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此次卓辅教育荣获“2020年度影响力课外辅导品牌”殊荣,是卓辅教育潜心教育事业背后来自社会各界的认可,是卓辅教育扎根重庆辐射西南的匠心耕耘下精品服务理念和品质效应的发光发热。奖项的背后离不开每一位卓辅人的努力,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这个奖项将激励着卓辅教育更加坚定信念,成为西南课外辅导教育品质标杆,为中国课外辅导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