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鲸鱼外教培优让中国孩子的英语媲美母语国家孩子的水平

资讯 TOM    2020-12-11 14:01

英语学习一直是中国家长们讨论的热门话题,作为一线城市的麻麻,更是格外关注。

我在孩子1岁多的时候,就开始给他听各种英文儿歌,看英文动画,启蒙耳朵,因为自己也是英语专业毕业,在家里就会时长与他进行英文对话,鼓励他多说,但是他并不是很配合,也不愿意回答,那时我就计划要给他找一家专业培训机构,希望在母语是英语的外教老师的教导下系统地学习。

鲸鱼外教培优让中国孩子的英语媲美母语国家孩子的水平

最开始,经过孩子幼儿园同学妈妈的推荐,去了线下很知名的一家机构,但是上了一段时间课之后,就发现这家机构让我并不是很满意,首先,是老师会使用大量做游戏的方式进行教学,孩子确实配合度很高,也很开心,但是一节课学到的知识非常有限。其次,外教老师更换特别频繁,半年换了两位老师。

后来家长会上,跟另外一个家长聊天,了解到了鲸鱼外教培优,并了解到,这家机构的外教老师都来自英美国家,以英语为母语,并且都有平均5年以上英美当地学校的在校执教经验。课堂也是1V2的小班课教学。

鲸鱼外教培优让中国孩子的英语媲美母语国家孩子的水平

课程有语文课和原版精读课程。所采用的教材是国外当地小学使用的教材,完全符合我的要求。果真如此,在学习一段时间后,在外教老师和小学伴的陪伴下,儿子开始越来越多地开口说英语,课上,老师启发他们回答问题,儿子都会积极的回答,越说越有自信,还会主动和老师及小伙伴进行讨论。在生活中,也开始用英语跟我进行一些简单的对话。

现在已经在鲸鱼学习一年多了,就在前段时间的测评当中,已经从最开始的Pre-K升到了G3,现在已经相当于国内高中生的水平了,完全达到了跟母语国家的同龄孩子一样的水平,这些都离不开鲸鱼的好外教好课程模式和精读教学。希望鲸鱼未来能一直陪伴儿子成长,见证儿子每一步的进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