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S博主们的人气潮品 西班牙超火果蔬食疗品牌DIETOX入驻国内市场

资讯 TOM    2020-12-22 16:23

随着国内健康市场大热,各种营养代餐、减脂低卡茶饮受到资本和市场的追捧。来自西班牙的果蔬食疗开创者DIETOX,近期强势进驻中国。凭借其独具创新性和革命性产品,DIETOX成立8年来依旧热度不减,风靡INSTAGRAM健身圈。

DIETOX遵循严苛欧洲各项认证标准,已入驻西班牙、法国、意大利等欧洲连锁大型药店。自创立以来,其产品多次收录在欧洲多个主流时尚杂志及媒体网站,多次在INS健身达人圈出镜。

INS博主们的人气潮品 西班牙超火果蔬食疗品牌DIETOX入驻国内市场

 

凭借多年沉淀积累和丰富的研究数据与技术力,DIETOX通过高压冷萃及干燥专利技术,将新鲜果蔬的营养元素及活性成分以粉末形态保存下来。长久的研发技术积累,再加海外原料供应为基础,DIETOX推出一系列深受消费者追捧的高品质营养代餐及清肠营养水。

INS博主们的人气潮品 西班牙超火果蔬食疗品牌DIETOX入驻国内市场

 

其中,DIETOX纯粹果蔬代餐粉,三款不同口味,纯果蔬,0谷蛋白、0乳糖蔗糖、0动物脂肪,以及特别添加玛卡、巴西莓、螺旋藻等超级食物,不仅饱腹感超强,而且能提供人体所需的高蛋白、膳食纤维、维生素以及各种微量元素,深受欧洲轻断食爱好者的喜爱。

经过调研中国市场后,DIETOX看准中国内庞大的减脂人群需求,终于在今冬强势入驻,与国内众多进口品牌来进行口碑Pick !

DIETOX100%纯粹果蔬代餐粉

可可代餐:由椰子、可可、胡萝卜、安第斯玛卡、青豆等多种高蛋白植物,每餐提供20g以上蛋白质,相当于3-4个鸡蛋。可可代餐中的超级成分安第斯玛卡,被誉为"南美人参",蛋白质含量高达10%,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群,可以滋补强身、提高免疫力。温水或者冷水冲泡后,浓郁的可可味道,是众多国内体验者评选的最佳"口味王"。这款可可代餐,一定会改变你对"代餐口感都不好"的看法。

红莓代餐:草莓、红莓、巴西莓、香蕉、豌豆等成分,除提供百分百饱腹感外,这款红莓代餐还是抗氧抗衰的好帮手。草莓、红莓富含花青素、维生素,被称为"水果皇后",巴西莓则素有"生命之果"的美名,是世界上已知的抗氧化程度最高的水果,也是免疫系统的促进剂,含糖量低,人体纤维素来源,能增强免疫力、保护心血管、清除自由基,妥妥的抗衰小能手。

青果代餐:苹果、菠菜、生姜、豌豆等新鲜果蔬是这款口味的主要营养来源,生姜含有姜烯、蛋白质、胡萝卜素、粗纤维以及微量元素,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DIETOX超高压冷萃技术,将这些营养元素都高效利用起来,促进肠胃蠕动,加快基础代谢,消耗热量。

INS博主们的人气潮品 西班牙超火果蔬食疗品牌DIETOX入驻国内市场

 

DIETOX代餐粉营养全面、饱腹感强,可真正替代正餐,而不是简单填饱肚子。此外,与大部分减肥理念不同,DIETOX通过健康的饮食搭配、轻断食、辅以清脂水加速基础代谢,消耗脂肪,将身体调整到健康状态。脂肪减少、身体状态好了,自然身材就好了。与代餐粉搭配的减脂产品还有DIETOX的两款健康水和SOS口喷。

清脂水和美容水既可在减脂期间食用,也可当做日常能量补充剂。加速基础代谢,同时补充能量,断食不断营养,瘦身不输气色。清脂水的十几种如水飞蓟、蒲公英、山楂等净化类植物成分,能加速身体"微循环",加快基础代谢,消耗更多热量。美容水则特别添加辅酶Q10、白藜芦醇、胶原蛋白等成分,为身体补充营养,抗衰提神。浓缩液体,小小一支,可随身携带,及时补充能量。

INS博主们的人气潮品 西班牙超火果蔬食疗品牌DIETOX入驻国内市场

 

SOS口喷则是"专治"嘴馋的神器,当你不饿却又馋虫四起的时候,用这款革新产品抑制一下食欲吧,特别添加氨基丁酸成分,具有安神、镇静的作用,缓解因食欲引起的焦虑。

INS博主们的人气潮品 西班牙超火果蔬食疗品牌DIETOX入驻国内市场

 

代餐粉+营养水+口喷,堪称这个年关的身材救星。积攒了一年的肥肉肉,能带回去见父母,但不能见朋友和爱人!DIETOX赶紧用起来,收获立竿见影的效果,现在上"豌豆淘"小程序或APP还能加入DIETOX减脂营,营养导师全程跟踪数据,快来与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变美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