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玛科技在穗召开千人年会 全面数智化转型起航

资讯 TOM    2020-12-11 12:48

日前,爱玛科技集团"变革焕能·数智重生"变革盛会在广州召开。爱玛科技集团总裁任勇、美云智数总裁金江等领导嘉宾与千余名经销商参与了大会。本次盛会的主题聚焦于"变革",围绕变革这一主线,爱玛科技集团总裁任勇制定了爱玛全新的企业战略,爱玛科技集团国内事业部总裁高辉、首席品牌官胡宇鹏、首席信息官肖辉枚、国内事业部营销副总经理陶峰、流行色研究专家聂玉纯等分别就变革具体措施、品牌战略、产品智能化战略、营销战略、流行色等做了精彩的演讲与发布。

会上,爱玛还与美云智数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未来将在数字化、智能化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打造全行业领先的数智化营销体系,开启电动车行业数字化新纪元。

爱玛科技在穗召开千人年会 全面数智化转型起航

(图注:爱玛电动车国潮系列)

制定全新改革战略,引领行业数智化转型

2020年,是爱玛科技集团变革的元年。爱玛科技确立了"用户至上、卓越产品、精耕市场、精细运营"的四大战略主轴,并开启了数智化改革,目前已经取得了初步的成果。面对2020年改革元年取得的成绩,爱玛科技集团总裁任勇表示,"未来,爱玛将从各个方面、各个板块全面深化变革",并提出了2021年的改革战略:精耕市场,渠道深耕、提高效率以及新零售平台搭建。

爱玛科技在穗召开千人年会 全面数智化转型起航

(图注:爱玛科技集团总裁任勇)

爱玛科技集团国内事业部总裁高辉具体解读了爱玛2021年改革举措,并携带一款战略级新品提前亮相。

爱玛科技在穗召开千人年会 全面数智化转型起航

(图注:爱玛科技集团国内事业部总裁高辉)

行业专家表示,随着科技的进步,大数据及AI技术的逐步发展,数字化管理、数字化营销成为未来企业改革的方向。作为国内电动车龙头企业,爱玛科技的改革,将在未来引领全行业的数智化升级转型。

发布全新定位,聚焦核心圈层,爱玛品牌战略再升级

会上,爱玛科技集团首席品牌官胡宇鹏发布了爱玛全新定位:激发灵感的出行生活创造者。胡宇鹏在演讲中指出,爱玛将致力于聚焦核心圈层,以用户为中心,为业务变革提供系统支持,并建立完善的用户体验馆体系和用户体验监测与改善体系,从资源要素驱动向以用户为重的创新驱动转变;同时爱玛将升级门店,完善智慧出行生态链,开启与用户的全新沟通方式。

爱玛科技在穗召开千人年会 全面数智化转型起航

(图注:爱玛科技集团首席品牌官胡宇鹏)

互联网的发展带来了信息的爆炸,社会圈层化、消费者也日益圈层化。商业模式从市场份额销售优先向场景份额内容优先转变。这一趋势之下,场景化的高质量体验成为赢得消费者的重要方式。作为电动车行业的佼佼者,爱玛科技铭记"用户至上"的初心,通过新品牌战略,将为消费者带来更高质量的场景化体验,持续为用户打造"时尚品质好车",崭新的品牌形象也将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让"时尚爱玛"成为大众心目中永不褪色的印记。

牵手美云智数,爱玛全力推进门店数智化

大数据时代背景下,数字化变革势在必行。此前,曾传出爱玛将与美云智数合作,推动数智化改革。本次年会上,爱玛科技与美云智数郑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爱玛将全面导入美云系统,打造电动车行业数智化标杆,促进门店数字化。

爱玛科技在穗召开千人年会 全面数智化转型起航

(图注:爱玛科技总裁任勇与美云智数总裁金江在签约仪式上)

全域数字化营销和管理是未来企业发展的趋势,而数字化的营销体系的建立离不开数字化的工具。作为美的旗下云服务商,美云智数在美的集团的数字化转型过程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并服务于20多个行业的众多知名企业,在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开启与美云智数的合作,爱玛科技将通过数字化的营销管理工具——美云系统,打造全行业领先的营销体系,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营销水平,加强企业的竞争力。

全新车载智行系统发布,推动电动车升级

如果说新战略为爱玛科技的改革指明了方向,那么新技术、新产品则在未来承载着爱玛改革的落地。会上,爱玛科技集团首席信息官肖辉枚发布了爱玛Aimos车载智行系统,并分享了对智能出行的思考和战略方向。

爱玛科技在穗召开千人年会 全面数智化转型起航

(图注:爱玛科技集团首席信息官肖辉枚)

近年来,随着5G技术的发展和应用,电动车不断向智能化发展。多年来,爱玛科技在智能化技术上不断创新,探索行业智能化新方向。爱玛科技发布的全新车载智行系统,既是爱玛科技智能化技术的又一次突破,也将推动电动车智能化向纵深发展,领先的新技术和新产品也将是爱玛数智化改革的有力武器。

2021早春流行色再次惊艳行业,爱玛"国潮当道"霸屏广州塔

凭借对流行趋势的洞察,爱玛科技一直引领着电动车的时尚潮流。本次年会上,爱玛科技流行色研究专家聂玉纯发布了"治愈咖、自然绿、智慧蓝、科技灰、爱玛红"等2021年早春流行颜色,再次惊艳整个行业。

爱玛科技在穗召开千人年会 全面数智化转型起航

(图注:爱玛科技集团流行色研究专家聂玉纯)

爱玛全新"国潮"系列产品也在会上发布。早在会议开始之前,爱玛"国潮当道"全新产品设计概念便亮相广州塔,引发朋友圈疯狂刷屏。在新车发布环节,"国潮当道"新车型以复古的港粤文化加上潮酷的街头设计,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结合,集腔调、时尚与格调于一身,形成了独特的"中国新出行"文化理念,震撼全场。

爱玛科技在穗召开千人年会 全面数智化转型起航

(图注:爱玛"国潮"系列电动车)

有经销商表示,随着国家实力的强大,国民重拾自信,结合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国潮风尚刮遍全中国,爱玛"国潮"系列必将在两轮出行领域掀起新一轮的流行风尚。

爱玛发布新营销战略,2021年冲刺1600万销量

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受疫情的影响,电动车的生产与销售曾一度陷于停滞。但爱玛通过包机接工人返厂,车间防疫等战略举措推进复工复产,并积极探索社群营销,直播带货等新型营销方式,努力恢复生产经营的正常化。在全体爱玛人的努力下,爱玛2021年销量再攀高峰。在会上,爱玛科技集团国内事业部营销副总经理陶峰解读了爱玛2021年的新营销战略,并重申了2021年1600万销量的目标。

爱玛科技在穗召开千人年会 全面数智化转型起航

(图注:爱玛科技集团国内事业部副总经理陶峰)

爱玛新营销战略的实施离不开广大经销商的支持。年会上,爱玛对做出突出贡献的经销商进行了奖励。爱玛科技领导高层为优秀经销商颁发了"年度变革启航奖"、"年度动销驱动奖"、"年度精耕渠道"等荣誉奖杯。

爱玛科技在穗召开千人年会 全面数智化转型起航

(图注:爱玛集团国内事业部两轮战区总监熊大伟挥旗宣誓)

爱玛营销铁军在会上举行了隆重的宣誓仪式。爱玛集团国内事业部两轮战区总监熊大伟带领爱玛铁军郑重宣誓冲刺1600万销量。

值得一提的是,在年会开始之前,爱玛就召集全国29个省区的1600多名经销商齐聚广州,开展了为期数天的"爱玛黄埔军校一期训练"。通过"黄埔军训"、奖励经销商及宣誓仪式,爱玛科技凝聚了人心,提振了士气,为未来冲刺1600万的目标以及数智化改革提供了强大的行动力。

创新,是这个时代的主旋律,唯有变革,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创新,不断创造价值。面对充满挑战的数字化、智能化的未来,爱玛率先变革,提出全新的企业战略精耕市场,渠道深耕、提高效率以及新零售平台搭建;发布全新的品牌定位,激发灵感的出行生活创造者,正是顺应国家未来政策方向和时代发展趋势的体现。相信爱玛作为行业龙头,本次数智化改革将引领全行业转型,推动产业升级发展。通过这场革新盛会,爱玛科技也将焕发新能量,以崭新的姿态赢战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