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85、211等名校毕业生,为什么青睐伊丽汇?

资讯 TOM    2020-12-11 16:09

 “史上最难就业季”真的来了?据媒体报道,2021年高校毕业生总规模将突破900万人,就业需求再创新高。但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就业形势非常严峻。不少企业先后紧缩了招聘需求、削减人力成本。这意味着,应届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将更加严峻、复杂。

 985、211等名校毕业生,为什么青睐伊丽汇?

不过,虽然目前是就业的“冰霜期”,但却也是众多名企争抢优秀人才的“窗口期”。其中,作为知名高端美容连锁品牌之一——伊丽汇,自11月初开展2021管培生校园招聘,启动“伊等生”——未来管理人才储备项目,连日来在全国多所985、211高等院校组织了多场人才招聘活动,还与前程无忧平台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空中宣讲会”,吸引了近2万人围观。独特的企业文化、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清晰的职业发展路径及广阔的行业发展前景,深受学子们的青睐。

为了让更多优秀人才扎根美业,伊丽汇甚至还设置了“不开心假”、“上班不打卡”、“灵活办公”等制度,可谓既用心又用情。不少学子透露,伊丽汇“匠心”做好美容事业发展理念,开放、包容、平等、分享的理念和氛围是吸引他们入职的关键因素。

多渠道、多形式宣讲

数千学子参与伊丽汇招聘活动

“人才是企业的第一生产力。”一直以来,伊丽汇董事长姚文峰就非常注重企业的人才培养。2021年毕业的大学生还没走出校园,伊丽汇第一时间就组织了公司三位副总裁、人才需求部门的负责人等高管带队的招聘“天团”深入到全国多所985、211知名高校,与学子们面对面倾谈企业愿景和发展理念,以“现场宣讲——初试——终试——录取”一条龙的招聘方式,在寒冬中与全国各大名企争抢人才。

 985、211等名校毕业生,为什么青睐伊丽汇?

中山大学招聘专场

伊丽汇需要哪些人才?入职公司后,将给他们一条怎样可视化的培养路径?招聘会现场,伊丽汇高管们详细阐述了公司完善的人才招聘计划和人才需求标准。据介绍,伊丽汇提供的岗位涉及财务、营销、品牌、人力资源管理、产品研发、软件开发、数据分析等多个方向;聪明、皮实、抗摔打,自律尽责、自驱、正向乐观,勇于挑战创新、成就自我的学子均是伊丽汇要找的“英才”。

 985、211等名校毕业生,为什么青睐伊丽汇?

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专场

伊丽汇有完善的新人培训体系,新员工入职后,公司会有专属的带教老师1对1贴心指导,足以让新员工在新岗位上保持持续的成长动力。同时,伊丽汇还有完善的晋升机制,多形式、多渠道的学习锻炼机会,可以大大拓展新员工的眼界,让他们“能者居上”。最重要的是,伊丽汇的工作氛围开放包容,人际关系简单,半年左右就能让新员工掌握娴熟的岗位或业务技能,2年左右成为“专业能手”,3年成为“经理人”,预计7-8年就可蜕变为公司的“核心合伙人”,共享公司发展的红利。

完善的人才招聘计划和培养标准,让不少大学生为之心动。据统计,截至11月28日,伊丽汇已经在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广东知名高校中组织了4大专场招聘,吸引了数千名学子参与。现场,伊丽汇招聘团队面试了数百人,发出offer数十份。

 985、211等名校毕业生,为什么青睐伊丽汇?

“宣讲——初试——终试——录取”招聘一条龙

12月1日、2日,伊丽汇校招团队还奔赴湖北,相继在湖北大学、长江大学启动专场宣讲会,进一步拓宽人才的引入渠道。此外,为补充人才的充足储备,伊丽汇拟考虑增加数位候选人进入补录,并启动加场计划。

独特的企业文化、广阔的就业前景

吸引美业精英人才的关键因素

作为美容业的知名连锁企业,伊丽汇经过25年的发展,已成为拥有150+门店、3000+员工、10W+核心会员和标准化数字化运营能力的美容品牌,年服务顾客超200万人次。

此外,伊丽汇尤其注重数字化、智能化建设,设立数据科技部,率先探索客户数字化体验,线上打通了客户注册、预约、商品浏览与购买、服务评价和积分兑换全流程,线下则通过引入物联网设备,打造用户科技智能化体验全流程,实现了人脸识别、智能检测、大数据解决方案等,通过科技化手段为门店赋能,已发展成为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美容连锁品牌之一。

令人点赞的是,虽然伊丽汇在美业领域已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公司却仍然坚守“奋斗为荣、简单真实、共创共享”的价值观。比如,在系列招聘活动中,伊丽汇陈列了“我不怂”、“我不爽”、“我不服”等系列海报,鼓励学子个性化创新和发展。

 985、211等名校毕业生,为什么青睐伊丽汇?

调查显示,除了独特的企业发展文化之外,高薪水也是吸引毕业生签约的原因之一。伊丽汇相关负责人透露,这些入职的应届学子薪酬待遇丰厚,入职起薪就能达到8000+元/月。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有多份市场研究报告显示,未来5年,我国美容业每年将以15%左右的速度快速增长,这意味着,美容业将继房地产、汽车、旅游、电子通讯之后的第五大消费热点。在“红利期”进入美容行业就业,乃至未来创业,真的是利好时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