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工作与生活的兼容并蓄,TEC北京灵活办公空间

资讯 TOM    2020-12-22 18:37

转眼间2020年已近年末,而“疫情”则是今年绕不开的第一话题。鉴于疫情防控的需求,这一年内,很多职场人士都有过在家办公的经历,企业员工的工作与生活被强制性的融合在一起。如今,随着国内疫情缓解,全球疫苗研发进程的快速推进,在家办公的生活虽然已逐渐结束,然而这也促使人们对工作与生活有了更深刻的审视。受到疫情影响,职场人士逐渐意识到这一需求其实必不可少,也越来越敢于谈论职场心理健康问题。

工作与生活的兼容并蓄,TEC北京灵活办公空间

 

根据TEC对全球企业员工随机调研了解到:企业员工似乎都存在着一个问题:「工作与生活如何保持平衡,打了个大大的问号」。员工的工作生活平衡以及职场幸福度,都需要企业和员工一起协力解决。

作为全球领先的灵活办公空间品牌 - TEC德事,凭借26年的丰富行业经验,积极助力全球企业市场发展,了解入驻会员所需,让企业与员工携手,同舟共济,基业长青。

1.灵活办公赋予自由感

随着越来越多的「不确定因素」,企业都应从即刻起开始为员工提供灵活办公的选择了。灵活弹性的工作制度下,无论是办公地点还是工作时间,都允许员工根据现实需求作出传统规定之外的弹性调整。

TEC北京灵活办公空间多样化、人性化的设计和服务,不仅可以助力企业会员赋予员工更多自由度和创造力,也让他们感到被信任、被尊重。通过TEC北京灵活办公空间舒适的办公环境、巧妙的设计以及贴心周到的服务,可以提升企业员工工作满意度。

工作与生活的兼容并蓄,TEC北京灵活办公空间

 

#TEC咖啡甄选

咖啡一直存在于TEC北京的每个中心。明亮雅致的咖啡吧台或小小茶水间,是历经了工作磨炼之后的职场人士,寻求片刻喘息的空间。手捧一杯咖啡,抿下一口苦涩,咽下一份焦虑,而后是数不尽的甘甜。

2.事业+家庭齐头并进

正如TEC全球会员社区曾举办的网络直播活动 - 「解开情绪的密码」阐述的那样,“事业有成”本不应该与“家庭美满”相矛盾。TEC北京与企业、与职场人共同分担工作中的压力,为职场人士提供足够的支持力度,让员工在家庭生活中能够留有余力,让他们可以高效地将更多时间和精力投入事业中。

工作与生活的兼容并蓄,TEC北京灵活办公空间

 

“在TEC,我们很多中心均为职场人提供舒适安逸的休憩空间,无论是自持的按摩休息室,还是与业主方强强联合打造的健身中心。工作之余尽享生活的安逸。”

3.减少通勤办公更自如

我们总是期望理想工作应为“钱多事少离家近”。这一“遐想”在后疫情时代更加明显。如果企业能为员工提供距离更近的办公场所,那么通勤时间的减少也将成为员工和企业双方受益的理想办公选择。

可以说,满足在任意地点灵活选址的需求,实现企业的现代化管理变革,正是TEC灵活办公解决方案的核心精髓。

灵活的服务式办公室便于企业可以根据员工居住地灵活安排其在附近的灵活办公空间进行办公。TEC北京位于北京各处的德事商务中心,皆位于繁华CBD商圈内,步行5-10分钟即可抵达附近地铁站,避免地铁出来后还需要换乘其他交通工具的烦恼,如华贸中心二座、国贸大厦B座 、国贸写字楼一座及二座、银泰中心、金融街中心、现代汽车大厦、华润大厦等。所有地址都按照德事商务中心选址标准精心挑选,交通便捷,地铁直达。公司员工可灵活选用各式交通工具,大大节约了员工的通勤时间。

关于德事商务中心 (The Executive Centre)

德事商务中心 (TEC) 是亚洲高端服务式办公室专家,拥有超过135家商务中心,遍布大中华、东南亚、北亚、印度、斯尼兰卡、澳大利亚和中东等14个国家的32个城市。自1994年成立以来,已吸引超过27,000名专业会员。未来TEC立志向更广阔的市场迈进,加速发展,为企业营造成功的商业氛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