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肌活:始终探索女性健康领域的更多可能

资讯 TOM    2020-12-11 16:09

据MobTech发布的《2020"她经济"研究报告》显示:中国女性消费市场体量庞大,万亿"她经济"浪潮席卷而来,其中"她健康"市场达到千亿级别,"内调外养"正在成为更多女性的选择。面对庞大的市场需求,"她健康"领域究竟有多少种可能?很多具备战略前瞻性的品牌正在以实际行动探索着答案,其中不乏一些已经硕果累累的品牌,比如肌活。

肌活:始终探索女性健康领域的更多可能

 

滋补行业破局者,始终独树一帜,始终品质先行

所谓破局,就是当别人都停留在同一阶段的时候,有些人已经开始思考下一步了。

燕窝,无论在古代宫廷、民间,还是现代人的生活中,都是女性群体偏爱的滋补品。当整个燕窝市场还停留在2.0即食时代的热潮之中,肌活早已认定:新鲜,才是燕窝品质的第一保证。于是着手研发新一代燕窝。经过对炖煮温度、时间、水量等一切细节的反复实验,终于,2015年肌活正式推出鲜炖燕窝,同时满足了新鲜与便捷,也将燕窝行业正式推入3.0鲜炖时代。一年后,秉承着对于品质的坚持,肌活又制定出国内第一份保质期15天的鲜炖燕窝企业标准,规范了鲜炖燕窝安全标准参数。

然则,品质之路的追求永无止境。考虑到不可视化的原材料一直是鲜炖燕窝的痛点,肌活决定生产一款让消费者更有感知的鲜炖产品,因此诞生了鲜炖6系,挑战"倒瓶不洒"一时间席卷各大社交平台。作为肌活的鲜炖旗舰款,6系只选择印尼金丝燕盏最精华的部分,燕窝固形物含量高达95%,浓稠程度甚至可以做到在瓶子翻到之后仍然不会倾萨出来。通过这种强感知的方式,肌活用真材实料夯实了与消费群体的信任基础,同时也将鲜炖6系打造成为"鲜炖燕窝界的特立独行者"。2018年,孙怡加入肌活,成为品牌代言人,与吉娜、黄圣依、李若彤、张嘉倪、吴昕、朱丹等众多明星力荐鲜炖6系,使其进一步成为实实在在的"明星产品"。

独树一帜的探索精神,品质先行的产品策略,是肌活这位破局者的特质。

肌活:始终探索女性健康领域的更多可能

 

从颠覆到引领,从创新一款产品到定义一个时代

所谓引领级别的创新,向来都不只局限于满足需求,而是突破不可能。

上面提到,鲜炖燕窝的一大痛点,就是原材料无法做到可视化。即便鲜炖6系已经给了消费群体一颗定心丸,但是肌活不满足于此,要做就做到"所见即所得"。然而由于燕窝本身的属性,很难实现兼具新鲜、便捷、原材料可视化放心。

车到山前却没有路,怎么办?那就开路!肌活为了突破这个不可能,耗时近两年、花费数百万、开了40多套模具,最后竟自主研发出一款机器,正式推出肌活即炖燕窝。即炖燕窝由干燕窝、即炖燕窝机组成:干燕窝3.2g足料甄选,自然蓬松,看得见的更放心;即炖燕窝机精准控时,分时段控温蒸汽炖煮,充分保留燕窝营养价值。这款即炖燕窝免挑、免泡、免清洗,一键炖煮,18分钟后就能吃到一碗有温度的燕窝,既新鲜又放心。

不仅仅是生产一款产品,而是研究出一整套解决方案,肌活以一个"引领者"的姿态,再次将燕窝行业推向4.0即炖时代。

肌活:始终探索女性健康领域的更多可能

 

站在"当下"的肩膀上,探寻未来更多可能

对于企业而言,难能可贵的不是突破,而是步履不停。

肌活的创始人姜龙曾表示:燕窝,只是撬动女性健康产业的一个支点,未来肌活将围绕整个女性健康产业做产品矩阵研发。由此可见,目前肌活即炖燕窝所代表的创新产品,仅仅是未来肌活品牌生态搭建的开始,起于燕窝,而不止于燕窝。如果我们将来在女性健康领域看到肌活推出更多以科技驱动的创新健康产品,也不以为奇。

俗话说:"万变不离其宗。"无论未来女性健康领域有多少次创新、多少种可能,市场需求及产品品质,才是亘古不变的真理。对于肌活而言,品质先行,创新引领,一直活跃在探索和实践的第一线。未来,厚积薄发的肌活,或许将成为一位女性健康领域不可忽视的玩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