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狗音乐人·星曜计划推出一年 十首国民爆款歌曲

资讯 TOM    2020-12-22 19:22

2020年正式进入尾声。过往一年,尽管第一季度因疫情冲击,全国一度停工;但随后的时间,在大范围复工状态下,华语乐坛回温明显,各类型歌手纷纷发表新作,国民级爆款音乐更是接二连三爆出,《后来遇见他》《迷失幻境》《执迷不悟》《兄弟想你了》《笑纳》《醒不来的梦》等十首歌曲,均出自酷狗音乐人·星曜计划。

酷狗音乐人·星曜计划推出一年 十首国民爆款歌曲

 

其中,胡66《后来遇见他》更是星曜计划的首支破10亿歌曲,而《执迷不悟》雄踞TOP1长达18天,成为了星曜计划的霸榜王;《迷失幻境》推广后7天火速登顶TOP1,是星曜计划上榜最快的歌。

酷狗音乐人·星曜计划推出一年 十首国民爆款歌曲

 

当今,新生代音乐人与作品呈现井喷式增长,听众的口味愈来愈多元化,想要精准抓住大众的听歌口味,打造出圈粉全网的爆款作品绝非易事。而酷狗音乐人·星曜计划之所以能在一年内连出10首国民级爆款,屡屡创新高,其背后的系列操作值得深究。

技术上,有酷狗音乐推出黑科技K Model,借助AI算法和深度学习技术,预测并评估用户的听歌喜好和行为轨迹,挖掘潜在爆曲;内容上,联动酷狗直播、厂牌,利用资源优势和创新定制化策略,进行全方位推广,助力歌曲迈出破圈的重要一步;流量上,千万级酷狗音乐站内曝光,共享流量红利!更有影视、游戏、综艺等大文娱内容生态联动,多方立体资源覆盖!

酷狗音乐人·星曜计划推出一年 十首国民爆款歌曲

 

酷狗音乐人·星曜计划自2019年12月起推出,以扶持音乐人及其作品为终旨,通过专业大数据、全方位推广资源、创新定制化营销方式孵化爆款,助力更多音乐从业者获得曝光与收入。从零开始,掀起万般波澜:合作歌曲251首,总播放量91亿次,总评论量85万条,短视频话题播放量破100亿,助力音乐人增粉453万,破亿爆款21首,更屡创屠榜单新纪录,横扫各大音乐平台,最高持续在榜255天。

酷狗音乐人·星曜计划推出一年 十首国民爆款歌曲

 

总的来说,酷狗音乐人星矅计划一年来取得了不错的推广成绩,值得行业关注。2021年即将到来,酷狗音乐人·星曜计划又会打造出怎样的爆款呢?今年流行的DJ曲风还会再持续风靡乐坛吗?关于歌曲的玩法,又会有怎样的创新?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