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逸起换新车!长安逸动发起福利挑战赛回馈新老车友

资讯 TOM    2020-12-11 17:04

近些年来,国产汽车业不断崛起,不少新推出的车型在品质方面都渐渐远超合资汽车,国产汽车越来越深入消费者心智,销售份额大幅增长,其中长安汽车的表现更是引人注目,在风起云涌的汽车市场,取得了斐然佳绩。

据数据统计,截至目前,长安汽车已累计收获1900万忠实用户的信赖,旗下长期热销的逸动、CS75及CS35一系列重磅车型已相继突破100万销量大关,值得一提的是,集团旗下的逸动PLUS新款车型,自今年三月上市以来更掀购车风潮,上市半年累计销量快速突破10万辆,斩获中国品牌轿车单品销量冠军,在中汽中心上险数据中,连续多月位居紧凑型轿车上险量TOP10。

逸起换新车!长安逸动发起福利挑战赛回馈新老车友

想要设计出一台高品质、爆款汽车,软硬实力都要到位,各个方面都要精益求精。长安逸动PLUS之所以能够成为爆款的关键因素在于,它的软硬实力都十分出色。首先是超高的审美设计,化繁为简的贯穿式前脸,双造型格栅配合星瞳之眼LED灯组,兼备侵略性美感与优雅气息。在空间的舒适性方面更是可圈可点,超纤零坐感座椅、开阔的全景天窗,整个空间舒适不逼仄,给与驾驶者极致的享受。至于汽车的动力性能,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最大功率158Ps,最大扭矩260N·m,百公里油耗在5.9L左右,在中后段加速方面更是这款车的一个加分项,丝毫感觉不到涡轮迟滞感,风驰电掣,即刻开启速度与激情的炫酷模式。

逸起换新车!长安逸动发起福利挑战赛回馈新老车友

这样一款身怀绝艺的品质轿车,相信已经打动了不少车友的心,更为难得的是,它的性价比也是十分不错,据了解,长安逸动PLUS的市场售价在7.29-10.39万元,亲民的价格决定了更多的人可以轻松拥有它。另外,为了回馈逸动车友八年来的信赖和陪伴,官方更是为粉丝准备了丰厚豪礼,一起来了解下吧:

逸动宠粉来袭! 2020长安逸动感恩回馈,八年如逸,见证鲸喜!

参与方式:关注长安汽车官方抖音,在#逸起见证鲸喜# 话题下上传视频,即有机会获得逸动PLUS新车等“鲸”喜好礼。(具体规则详见长安汽车官方抖音/微博/微信)

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8日-2020年12月14日

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参与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