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通线上线下重视本地生活 苏宁双十二海量补贴嗨到爆

资讯 TOM    2020-12-11 17:04

每年的双十一双十二都是各大电商进行补贴的时机,苏宁作为行业的佼佼者更是吸引眼球。双十二即将来临,苏宁继双十一补贴下乡进社区后,更是要掀起新一轮的抢购风潮。双十二苏宁将会有哪些大动作呢?我们细细来看。

双十二Super会员权益再升级重视本地生活

打通线上线下重视本地生活 苏宁双十二海量补贴嗨到爆

实际上双十一双十二进行补贴,并不是什么秘密,各大电商都会打起补贴战价格战,在各个APP的补贴界面,基本上都会在常见的服饰、母婴、小家电、食品等领域进行划分,但值得注意的是,唯有苏宁易购在本地生活领域进行了补贴,将贴近用户生活场景的购物需求也关注到并且进行大量优惠,也是双十一Super会员权益升级的再落地。

打通线上线下重视本地生活 苏宁双十二海量补贴嗨到爆

苏宁Super会员仅需要99元即可开通,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涵盖万达电影、苏宁影城、优酷、芒果TV等在内的七大超级生活卡。百亿补贴在Super会员中体现的淋漓尽致,无论是肯德基还橙牛,这些贴近生活的服务也将享受优惠。例如原价96.5元的肯德基亲子卡在苏宁易购合作年卡补贴后仅需49.9元,价值70元的橙牛汽车管家标准洗车2次补贴后是19.9元。

打通线上线下重视本地生活 苏宁双十二海量补贴嗨到爆

而之所以苏宁要将这些用户经常触及的消费场景融入到补贴中,背后其实有三大原因。第一,苏宁重视渠道,线上线下其实是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线上的优势是提升产品信息打开的效率,可以更加精准的对接客户,从而为供应链渠道赋能;线下的传统优势是重视体验,与客户的互动更多,而这次苏宁Super会员把肯德基、影院等消费场景纳入其中,就是借助线上的优势,把线下充分调动起来,实现全方位的供应链赋能。

第二,提升线下商户的品牌实力,打造更被消费者认知的品牌影响力,实现商户与用户的共赢。

第三,本地化权益已成为趋势,在实体经济尚未完全恢复的当下,撬动线下市场,省去了线上运营的人力和成本,可谓一举多得。

双十二做基于供应链的放量式补贴

打通线上线下重视本地生活 苏宁双十二海量补贴嗨到爆

苏宁对于补贴一直以来秉承“不玩套路”的原则,不仅覆盖的商品领域广,而且补贴力度大,让更加广阔的人群可以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不同于其他平台对边缘品牌产品的补贴,苏宁补贴的对象有高溢价、高品牌价值与高敏感度的特点,从而可以让用户对补贴有着更加真切的认知。

今年八月,苏宁在“狂补日”基于苹果、华为、戴尔等大品牌产品提供了补贴福利,还对几乎不参加电商补贴活动的宝马、奥迪的产品进行补贴。苏宁还提出了“放量式”补贴的口号,在于众多参与活动的厂家磋商谈判合作中,苏宁确保补贴保质保量,让更多用户获得看得见的补贴,且多次补券,保证供应。

多家奢侈品品牌加入双十二促销

不可忽视的是,古驰、普拉达等奢侈品品牌也加入到了苏宁双十二的让利活动中,且全球100多家奢侈品品牌已经上架苏宁易购,这意味着苏宁重视多品类用户的优惠权益。苏宁也有志于在未来打造奢侈品购物生态,形成正品保障物美价廉的完美闭环。

打通线上线下重视本地生活 苏宁双十二海量补贴嗨到爆

总体来看,苏宁双十二看点多多,除了在服装、数码等常见分类,苏宁也在本地生活、奢侈品等细分领域做好补贴,且保证海量供应,不可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