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演绎高山植物护肤传奇,布局国际市场引领国妆潮流

资讯 TOM    2020-12-11 18:06

近年来,中国以中草药为特色的企业取得了迅猛发展,涌现出云南白药、植物医生等大批优秀的民族品牌,一举打破了中国日化长期被国外品牌垄断的格局。天然、植物是世界的潮流,更多的品牌抓住了市场空间,为的就是使产品在国内甚至是国际市场上都能占有一席之地,拥有更大的国际话语权。植物医生当仁不让,凭借高山植物护肤能量冲出植物护肤包围圈,品牌发展之路日渐开阔,并积极布局国际市场,让中国的美妆产品踏上更广阔的国际舞台。

植物医生演绎高山植物护肤传奇,布局国际市场引领国妆潮流

植物医生中国香港旺角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发布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预计,2020全球经济将萎缩4.4%,中国会是全球唯一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对于许多出海企业而言,疫情让2020年成了糟糕的一年,但并没有阻挡植物医生这家已经开了4000家单品牌店的企业拓展海外市场的脚步。2019到2020短短1年时间,植物医生陆续在日本大阪、中国香港开设了5家单品牌实体店,并开拓线上渠道,成功进驻新加坡亚马逊、虾皮网平台。不仅在日本市场植物医生做到了心斋桥商业圈增长率第一名,其明星产品石斛兰鲜肌凝时面膜也一跃成为2020日本COSME网站护肤品类口碑评价第一。今年新推出的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国内外同步上市,延续销售热度,占领新加坡亚马逊平台单品销售榜首的好名次,品牌国际化实力雄厚。

"高山植物,纯净美肌"的独特品牌定位,是植物医生在一片护肤品红海中成功脱颖而出的利器。面对化妆品行业频频爆出的质量问题,消费者越来越担心化妆品的安全问题以及使用后是否带来副作用。另一方面,人们的环保意识越来越强,追求天然,希望回归到自然中去,在化妆品行业掀起了一股回归自然的浪潮。随着植物护肤趋势的不断上升,众多品牌纷纷入局,竞争十分激烈。植物医生携手中科院昆植所,发现了高山植物比起一般植物具有更多更强的护肤活性物质,并且更纯净、少污染,是不可多得的天然护肤原料。通过坚持不懈的科学研究与探索,只为实现更安全有效的护肤体验。

植物医生演绎高山植物护肤传奇,布局国际市场引领国妆潮流

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

石斛兰系列可谓是植物医生推向市场的首发功臣。相继推出的石斛兰鲜肌凝时肌底精华液、石斛兰鲜肌凝时面膜、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等,应用中国传统汉方仙草精粹,圈粉众多海内外消费者,一步步奠定了植物医生在护肤品行业的龙头地位,品牌声量持续走高。据了解,植物医生公开了一项石斛兰提取专利,安全性/提取率国内首屈一指,可最大限度保留原植物的有效成分,不使用任何有机溶剂,保证提取物安全环保,无毒副作用。

植物医生演绎高山植物护肤传奇,布局国际市场引领国妆潮流

石斛兰鲜肌凝时肌底精华液

植物医生对品质始终如一的追求,是品牌能快速发展的关键,其背后的科技力量,更是品牌走向国际化强有力的支撑。据植物医生官方介绍,科研力量投入比达10%,远超众多国际大牌。植物医生还与中科院昆植所成立了植物医生研发中心,下设亚太皮肤科学研究所、汉方护肤科学研究中心、配方及临床研究基地、昆明植物护肤研发实验室4大研究基地,在原料、研发、生产各环节耐心打磨,先后推出石斛兰系列、紫灵芝系列、高山雪莲系列、野山参系列等,为顾客持续提供高性价比的高山植物护肤产品,回购率达45%,为品牌的国际化输出,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