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迪为万和1212陪伴日发声,只要有陪伴就什么都不怕

资讯 TOM    2020-12-11 18:29

12月10日,优酷会员们经过一周的漫长等待,终于等到《火星情报局》第五季第十期准时开播,上期秦牛正威和刘维抱憾离开,同时节目也告别了残酷的末位淘汰赛制,迎来全新的积分赛制。究竟在新赛制中,六位高级特工谁将拔得头筹成为暂时领先的“王牌”特工?新加入的两位助阵特工——歌手金志文和演员孟瑶又会有什么精彩表现?

“凡学大师”薛之谦调侃家中奇怪家训,万和见证陪伴的力量

在“地球人都有一些奇怪的家训”这一提案里,提案者杨迪说自家家训是“看地不看天,宝贝在脚边”,意思是要经常捡东西回去。薛之谦也分享了自己家中“奇怪”的家训,谈到小时候见过爸爸因为不想去搓麻将而撒了善意的谎言,于是苦恼于不想去楼下当一群小女生的跳皮筋“桩子”的薛子谦,就叫爸爸帮忙撒谎说自己不在,爸爸却拒绝了,说联合撒谎会让自己在人前失去威信。原来爸爸想告诉他,即使是善意的谎言也不能联合撒谎,每个人要对自己撒的谎负责。

 杨迪为万和1212陪伴日发声,只要有陪伴就什么都不怕

其实父母的言行举止将会影响孩子一生,甚至代替父母陪伴孩子的成长。杨迪提到自己的妈妈曾说过,家人的陪伴才是最温暖的,并借助万和第七届“1212陪伴日”之际,呼吁大家与火星温暖大使万和一起,给家人朋友多些爱与陪伴,让世界多点温暖和希望。

 杨迪为万和1212陪伴日发声,只要有陪伴就什么都不怕
 杨迪为万和1212陪伴日发声,只要有陪伴就什么都不怕

“金星“派出精英特工,前往火星情报局窃取让肌肤变年轻、健康的核心科技

还值得一提的是本期的万和热水器中插广告,整体创意和制作满分,让观众直呼“火星的广告真的质感都好好“、“万万没想到火星最好的看点是广告“。那么广告中令”金星“不惜派出精英特工窃取的”主角“——万和颁芙热水器,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原来颁芙热水器搭载了全链路净水生态系统,可以自主通过内置的净磁滤芯装置,在水接触到皮肤之前,先对水质进行深层过滤净化,做到有效除杂、除锈、除氯和除菌抑菌,用健康亲肤水沐浴,洗出嫩滑宝宝肌,洗出健康,越洗越年轻。

 杨迪为万和1212陪伴日发声,只要有陪伴就什么都不怕
 杨迪为万和1212陪伴日发声,只要有陪伴就什么都不怕

Sunnee杨芸晴坦言加入火星压力大,火星大家庭真情告白

对于“无法快速融入新集体是地球人的大难题”这一提案,金志文直言自己分不清男团名字,引发众人爆笑。而“晶女郎”孟瑶回忆起自己刚去香港拍戏的时候,大哥曾志伟主动向她介绍自己,让她觉得主动才是融入圈子最好的办法。也许放下包袱,才能拾起更大的快乐。Sunnee也在节目中坦言自己在火星压力很大,觉得无法融入,晒出自己加入节目以来写的日记,对于和大家的初遇也一一记在心里。火星大家庭听了都很感动,鼓励Sunnee可以更多地和大家一起分担压力分享快乐。最后敖犬晒出自己在酒店熬夜画的“火星大家庭”,惹得众人几欲落泪,汪涵表示想让第五季就结束在这一刻,有你们的陪伴,才是火星情报局。

 杨迪为万和1212陪伴日发声,只要有陪伴就什么都不怕

其实陪伴,是一个永恒的社会性话题,在这个特殊的2020年里,因为疫情,因为洪灾,人们体验了有家而不能回的孤独,体验了突然失去亲人的悲痛,而此时,是那些在灾难面前的逆行者们和及时伸出援手的捐赠者们,让人们有机会去感受这个世界来自陌生人的温暖。也正是这样特别的2020,让我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有人陪伴,就有勇气去面对一切困难,去渡过所有难关。

万和始终陪伴,一起“浴”见温暖,希望大家在“1212陪伴日”时,能做温暖传播大使,给身边人,带去更多的爱和陪伴,传递社会温暖。将自己曾经感受过或正在感受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个需要的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