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远光软件获工业和信息通信业管理会计推广应用“优秀案例单位”

资讯 TOM    2020-12-11 19:24

 近日,2020年工业和信息通信业管理会计推广应用联盟大会在北京召开,远光软件副总裁陈婷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与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行业协会、科研院所、高校及中核集团、中国中车等单位近200位专家汇聚一堂,共同探讨管理会计在新格局下的应用与发展。大会评选出了68个管理会计优秀案例,远光软件《业财融合下的财务共享服务建设实践》案例入选案例集,获评2020年度“优秀案例单位”称号。

本次会议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主办,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和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联合协办,以“新机遇 新发展 新格局”为主题,聚焦管理会计在新发展格局下的任务和使命,搭建政产学研用交流合作平台,深化管理会计推广应用。大会上发布了《2020联盟年度成果汇编》《管理会计教学案例》《2020年工业和信息通信业管理会计案例集》三项联盟重要年度成果。

远光软件获工业和信息通信业管理会计推广应用“优秀案例单位”

会议上,陈婷分享了远光软件在数字化共享领域的实践,以“数据”和“价值”为核心,通过共享与生态系统的协同、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数字化技术的融合,对共享运营模式、业务流程、内控体系设计等进行创新,建设有别于传统共享的数字化财务共享。陈婷指出,数字化转型,始于共享,打造企业级“适应性免疫系统”,其实就是企业数字化的过程,就是不断在线化、协同化、智能化,并且配套组织、制度、体系、文化等持续变革优化的过程。

陈婷介绍,面对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冲击,远光软件充分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创新应用,全力支撑企业复工复产。今年一月初迅速部署了云化的软件研发、技术支持及日常经营的远程工作方式,为全国电力企业的核心管理软件提供了不间断的支持和服务。同时,远光软件迅速推出“疫情防控,员工健康管理”、“区块链捐赠管理平台”、“防疫版智能报账机器人”等多款产品,向社会免费开放“天鸿”、“天鹿”等支持在线协作的产品,有效助力各行业企业复工复产和高效的业务开展,为企业面对疫情的工作方式转变贡献力量。

作为工业和信息通信业管理会计推广应用联盟的副理事长单位,远光软件未来将持续加强与联盟成员单位的联系和沟通,深化管理会计领域研究,精研核心技术,积极创新管理机制和模式,为管理会计实践提供更多成功案例,帮助更多企业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