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I时代,量化派以智能科技化服务驱动产业发展

资讯 TOM    2020-12-23 11:48

“人工智能”,相信大多数人对这个词都不陌生,近年来诸多科幻电影中,人工智能更成为最青睐的素材之一。什么是人工智能呢?,真正通晓的人其实并不多。

人工智能,即Artificial Intelligence,缩写为“AI”,该领域的研究方向包括专家系统、自然语言处理、图像识别、语言识别、机器人等等。自诞生以来,这个充满科幻色彩的领域就让无数人为之着迷,随着科技的发展,人工智能理论和技术日益成熟,应用领域也不断扩大。我国在人工智能领域也取得了巨大飞跃和长足发展。涌现出了很多新兴企业代表,这些企业表现亮眼,势如破竹,量化派就是其中之一。

AI时代,量化派以智能科技化服务驱动产业发展

 

“中国人工智能科技产业发展已经步入融合产业部门主导的新阶段。”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上发布的《中国新一代人工智能科技产业发展报告(2020)》指出,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正在成为驱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的动力源泉。

但凡新阶段的到来,面临的都将是新机遇和新挑战。报告称:截止到2019年底,我国共有797家人工智能企业,占全球总数近15%。数据足以证明,中国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势头不容小觑。报告对581家应用层企业的应用领域进行分析得出,人工智能技术广泛分布在18个应用领域。其中,企业技术集成与方案提供、智能机器人两个应用领域的企业数占比最高,分别为15.43%和9.66%。企业技术集成与方案提供和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平台占比排名第一和第三位,说明在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的融合发展过程中,技术集成和应用方案提供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大势所趋,乘势而为。国家层面一直在积极努力,为人工智能企业铺设更快更好的发展之路。作为企业,面对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历史机遇,更应放宽眼界,做力挽狂澜的弄潮儿。创立于2014年的量化派,是数据驱动的科技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它以“数据驱动世界,智能点亮生活”为愿景,利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大数据等技术,为电商、旅游、出行、汽车、金融等多个场景的合作伙伴,提供数据驱动的智能技术解决方案,并结合场景需求提供精准的流量聚合输出,有效提升各行业效率。在人工智能发展的新阶段,其优势已日益凸显,截至目前,量化派已与国内外超过500家机构和公司达成深度合作,致力于建设更加有活力的共赢生态,推动数字经济可持续发展。

经济全球化的大背景下,行业竞争也日趋激烈,量化派凭借自身独有优势,跻身人工智能领域前列,备受行业内外瞩目。综合量化派的优势,可以体现在以下五个方面,安全合规,遵守监管政策,尊重用户隐私;数据驱动,6年自有平台数据积累,数据维度广,挖掘深,洞察解析精准高效;科技底蕴,强大科研背景与风险管理经验,自有合作平台历史表现优秀;高适配性,模块化设计满足定制需求,服务多类型、多场景合作伙伴;专业引领,自主研发专业技术,赋能多个行业,帮助提升行业效率。

AI时代,量化派以智能科技化服务驱动产业发展

 

未来,人工智能带来的科技产品,必将是人类智慧的容器,人们可以对其进行深度利用,从而让生活变得更加轻松和美好。

面对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新阶段,量化派也将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以基于自主研发的技术和历经复杂周期的智能数据沉淀,深度融合连接科技与场景、产业,为更多行业提供多样化、精细化、定制化的智能科技服务,助力中国人工智能科技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