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获评年度科技创新企业 哈奇智能揽下“AI金雁奖”四项殊荣

资讯 TOM    2020-12-23 13:07

12月22日,由中国电子商会人工智能委员会主办的“2020中国人工智能年会”在北京召开,“中国AI金雁奖”也同时发布。哈奇智能凭借“全屋智能”到“全区智能”的业务拓展,以及全年的优异表现,揽下“年度科技创新企业”、“年度智能物流应用”、“年度传感器技术”、“年度智能物联网技术”四个奖项。

获评年度科技创新企业 哈奇智能揽下“AI金雁奖”四项殊荣

 

国家相关政策已经明确,加快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是赢得全球科技竞争主动权的重要战略抓手,也是推动我国科技跨越发展、产业优化升级、生产力整体跃升的重要战略资源。中国电子商会人工智能委员会在行业各方企业的支持下,邀请相关领域的众多院士专家,共同发起“中国人工智能年会”,并成立专业评委会,向人工智能领域具有突出成绩和卓越贡献的个人及企业颁发“中国 AI 金雁奖”。该奖项旨在为人工智能发展寻找卓越典范,为现在以及未来的科技创业者找到学习和奋进的方向。

获评年度科技创新企业 哈奇智能揽下“AI金雁奖”四项殊荣

 

哈奇智能作为一家AI赋能智慧空间的高科技创新企业,有着多年研发积累,一直推动自身技术、产品、服务、解决方案快速迭代,向“居住”空间不断渗透。在快速成长过程中,哈奇智能明确了未来社区建设的四个关键需求:家庭智能化、公区安防智能化、生活服务智能化和出行智能化,并以此为方向,推出相关产品,将业务范围从“全屋智能”向“全区智能”进行对接,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推动人居场景智能化体验升级。

获评年度科技创新企业 哈奇智能揽下“AI金雁奖”四项殊荣

 

此次大会上,哈奇智能室外机器人事业部总经理杨洁明参与了主题为“应用场景的创新与突破”的圆桌论坛。他在发言中表示,哈奇智能推出的智能物流机器人hachi delight,是国内首款社区到户无人配送产品,同时也是可用于封闭式社区和园区物流配送的一站式解决方案,适用于社区、酒店、园区、医院等场景。

hachi delight打通了室外到室内的应用场景,可以提供快递、外卖、社区周边超市商品等无人配送上门服务。这款智能物流机器人拥有很强的道路适应能力,能更好地兼容社区复杂路况;打通了社区、单元楼宇、电梯、车库的门禁,实现了自主通行,先进的全驱全向底盘还可以在电梯内原地转向;支持人脸识别、短信密码、二维码、APP预约等取件方式,有效保护个人和家庭隐私;自主研发的集群调度系统支持多台机器人联合作业,合理优化资源、提升配送效率,实现全天候配送,满足智慧社区对“生活服务智能化”的需求。

获评年度科技创新企业 哈奇智能揽下“AI金雁奖”四项殊荣

 

hachi delight已在国内首个“智慧社区”——广州常春藤社区投入运营,提供“无忧、无扰、无接触”配送服务,为社区物业、周边商超、快递物流提供商实现了降本增效,符合“智慧社区”整体建设的要求。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普及,落地场景会更丰富、更多样,市场需求也会不断发生变化,需要哈奇智能在内的创新企业坚持研发和迭代,不断突破,才能适应未来“新基建”的发展要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