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多燕+多燕瘦,国人二十年美丽梦想都靠它实现!

资讯 TOM    2020-12-23 13:24

知道吗?郑多燕和她一手创立的多燕瘦健康形体管理品牌承包了中国人前后二十年的美丽梦想!

过去十年间,无数人对亚洲瘦身女王郑多燕推出的郑多燕减肥操趋之若鹜。特别是2011年郑多燕来到中国之后,随着她在《天天向上》、《让梦飞翔》、《美丽俏佳人》等节目中的惊艳亮相,更让广大爱美人士怦然心动,学跳郑多燕减肥操也成为一种潮流风行各地。而今天,随着多燕瘦健康形体管理品牌的全面崛起,中国未来十年的美丽潮流又将属于郑多燕!

郑多燕+多燕瘦,国人二十年美丽梦想都靠它实现!

 

说起多燕瘦,它可是郑多燕女士多年形体管理经验的结晶。郑多燕女士曾经倍受产后肥胖的困扰,也非常理解人们迫切改善身材条件的心情。她发现,郑多燕减肥操虽然效果不错,但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跳。实际上,现在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以及人们的自由时间的碎片化,想要坚持跳减肥操已经非常难。既然如此,为什么不给人们提供一种更简便可行的形体管理方式呢?郑多燕女士经过了长时间的准备,最终在2015年创立了多燕瘦健康形体管理品牌。

郑多燕+多燕瘦,国人二十年美丽梦想都靠它实现!

 

时间永远不会亏待优秀的品牌。多燕瘦在过去五年里并不是默默无闻,而是成绩斐然。它提出了“3分动、7分吃”的理念,建立了“5S智能形体管理专家”的品牌定位,更邀请到韩国两届总统奖得主朴世勋先生提供核心技术,形成了完整的技术体系。几年来,它多次开展全民体态塑造活动,更成为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和维密《天使之路》的官方合作品牌。其推出的各类营养代餐、轻体食品,成功通过了瑞士SGS认证,并获得PICC中国人保承保。

郑多燕+多燕瘦,国人二十年美丽梦想都靠它实现!

 

由于产品质量出色,轻体养生效果好,多燕瘦在形体管理行业收获了巨量粉丝。据统计,其在小红书、微信微博、快手等媒体平台的粉丝量高达2亿;其在阿里健康平台的年销售额更是突破2.5亿。仅在11月份,多燕瘦的销售额就突破1亿元大关,将同类健康品牌远远甩在身后。现在就连黄圣依、吴亦凡、宋祖儿、朱梓骁、李静、胡可、林依轮、谢娜等明星都成为它的粉丝,用这款产品来保持自己的身材气质。

可以不夸张的说,未来十年,多燕瘦都将成为国人形体管理的不二之选。前十年是郑多燕,后十年还是郑多燕。亚洲瘦身女神的造梦事业真是令人赞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