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圣诞,绝不孤单!OSIM傲胜“快落解压”CP来袭,助你轻松过圣诞

资讯 TOM    2020-12-23 13:45

都说“喜欢过圣诞节的人,都有一颗美好的童心”,眼下,圣诞将至,女孩们期待糖果与化妆品,男孩们想要手表与游戏机,而勤勤恳恳的打工人,无疑会对解压神器毫无抵抗力。OSIM傲胜“快落解压”CP来袭,助你轻松过圣诞。

OSIM傲胜OS-1201智能按摩冠

—从头开始,舒缓压力 —

这个圣诞,绝不孤单!OSIM傲胜“快落解压”CP来袭,助你轻松过圣诞

 

打工人每天光是上班挤地铁就已经拼尽了全力,还要面对长时间高强度工作及海量的信息,常常感觉“一个头两个大”,严重的,还可能出现头痛、焦虑、失眠等压力过大的表现。

任凭压力积累,容易"积劳成疾"。OSIM傲胜OS-1201智能按摩冠专为感到压力大的人们而设,模拟专业按摩师灵活手指的张合技巧,针对重要穴位有效舒缓,为忙碌的大脑,舒缓一些压力。

头皮按压按摩、气压按摩、眼部按摩、按压按摩节点、内置放松音乐、舒缓温热功能……6合一按摩体验,还能为你提供全方面的按摩,稳定健康状态,让你恢复精力。

一台小小的OSIM智能按摩冠,在每天15分钟的短短时间内,能够帮助舒缓你的精神压力,改善心情,改善睡眠质量,增强注意力,让你进入自在放松的状态。

OSIM傲胜OS-2208按摩围巾

—舒适可爱,随时按摩—

这个圣诞,绝不孤单!OSIM傲胜“快落解压”CP来袭,助你轻松过圣诞

 

圣诞狂欢之时,也是年终忙碌时刻。很多人忙到没有时间约会聚餐,因为光是各种会议及年终总结就足够让人分身乏术,精疲力尽了。何以解忧?有时候,一个简单的拥抱,就可以带来满满温暖与能量。

作为“随身抱抱的小伙伴”,OSIM傲胜OS-2208按摩围巾与迪士尼松松联动,可爱爆表,软萌来袭,为你送来一丝童话味道的温暖,柔软细腻的毛绒布料,更是于细微处带来多一层的呵护,为你抵挡冬日寒风。

如果说可爱松松及毛绒布料,把温暖与舒适锁定,那么柔、中、强,3 种振动按摩力度,则以拥抱式的无线振动按摩体验,为你的颈椎来一场充满能量的SPA。

“打工人”,时刻保持满分状态很重要:拥抱时间,OSIM按摩围巾以柔软触感,把担忧都赶走;小睡时间,按摩围巾以细腻呵护,帮助你进行放松和休息;而按摩时间,按摩围巾则能在随时随地的震动按摩中,帮助舒缓身体的疼痛……

清空身心压力,首选OSIM傲胜“快落解压”CP——OSIM智能按摩冠从头开始,帮你释放压力 ,OSIM按摩围巾更是兼具可爱外观与特色按摩,带来舒适新体验。眼下圣诞将至,快pick这对“快落解压”CP,体验按摩快落,或是与亲人朋友一起分享,轻松过圣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