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范速运荣获2020年“北京市模范集体”称号

资讯 TOM    2020-12-23 15:50

2020年12月22日,北京市委、市政府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北京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表彰大会。会上,华夏出行有限公司城市物流业务部(摩范速运)荣获2020年“北京市模范集体”称号。

摩范速运荣获2020年“北京市模范集体”称号
摩范速运荣获2020年“北京市模范集体”称号

 

作为定位于新能源城市物流运营的服务商,摩范速运是北汽华夏出行布局出行全产业链的战略发力,提供同城配送、无忧搬家、车辆租售、SAAS平台服务为主营业务,依托北汽集团领先的全品类新能源物流车为基础,承载互联网科技为核心,整合个人及企业用户的城市货运需求,为用户、司机、车辆三者之间建立需求匹配平台。截至目前,摩范速运已在全国布局15个城市,自有新能源城市配送车辆近5000辆,管理加盟车队规模达25个,服务B端客户超过100家。

摩范速运荣获2020年“北京市模范集体”称号

华夏出行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华行(深圳)出行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佳 上台领奖(右四)

此次荣获“北京市模范集体”的称号,是对摩范速运在城配领域的认可和肯定。摩范速运作为城配领域的“新兵”,依托北汽集团车辆制造、车辆流通、车辆金融、车辆处置等方面的优势以及华夏出行在出行平台打造的丰富经验和大量客户资源,构建新能源物流车运营和城市配送运营的双赛道运营模式,倾力打造城市物流运力端“护城河”,以“黑马”之姿成为行业标杆。

栉风沐雨谋发展 整装待发展宏图

摩范速运从新能源货车租赁业务起步,奔赴全国多个城市,通过客户走访、行业调研、找问题、分析研究对策,帮扶各城市加快车辆租赁业务拓展,培养城市属地人员。2018年上半年公司投入新能源货运车辆百余台,下半年决定再继续追加投入新能源货运车辆,到2019年3季度基本完成了车辆租赁率任务;与此同时,城市物流业务部以打造具有北汽特色的新能源智能运营平台为目标,加强学习专业知识,积累行业经验,组织开展大量建设开发工作,不断探索创新。

千里奔腾云中志 开疆拓土向此心

2019年6月28日,“摩范速运”应运而生。摩范速运的诞生是华夏出行服务生态体系的拓展和完善,摩范速运率先在北京、郑州等八个重点城市搭建新物流运营平台,平台整合个人及企业用户的城市货运需求,提供同城配送、无忧搬家、车辆租售、SAAS平台服务。在整合社会资源的基础上组建城市货物运输、商务运输车队,上线运行“摩范速运”APP,搭建“摩范速运”物流平台,实现用户登录APP便可一键下单,送货上门,实时掌握配送信息,解决联系车辆、装运货物等问题。与此同时,摩范速运与京东物流等多家企业开启合作,凭借全天候绿色出行、强大的运力保证、先进的智能化服务等优势,合作项目顺利落地。摩范速运为用户的生活交通提供便利迅捷的绿色支持,通过灵活多变的配送方式为公众带来高效服务,通过新能源技术为千万的用户带来绿色无污染的生活!

乘势而上千帆竞 策马扬鞭正当时

作为出行企业进入物流细分领域的“一匹黑马”,2019年7月“摩范速运”平台上线运营以来运营车辆规模近两千台,车辆出租率达到95%。“摩范速运”圆满完成2019年全年各项经济指标,运营规模和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在新能源物流车运营平台和城市配送平台中稳居前列。“摩范速运”于2019年度斩获《北汽集团2019年度先进集体》、《2019年度中国物流行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和《2019年中国城市绿色货运之星企业》多项荣誉,其运营规模的快速发展和稳定的服务使得“摩范速运”品牌得到广大用户和行业的高度认可。

沧海横流显本色 危难时刻见初心

2020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摩范速运”挺身而出,积极投身抗疫斗争。在全国各地无偿为当地政府、公益组织、行业协会及保障医疗急需物资配送的企业提供运输服务,全力保障抗疫物资的运输和城市生活物资的供应,运输车辆累计行程20万公里,运送物资上千吨,助力打赢这场史无前例的抗疫斗争。

摩范速运荣获2020年“北京市模范集体”称号

 

抗疫期间,“摩范速运”收到了来自湖南、北京、西安、河南、成都、广州等地许多抗疫一线单位送来锦旗、荣誉证书和感谢信,为物流行业争光添彩。作为北汽集团抗疫模范代表,北汽物流荣登北京市国资委的门户网站。“摩范速运”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复工复产保卫战中当先锋作表率,以实际行动履行了国企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站在“十四五”的崭新起点,摩范速运将以“打造卓越一流新能源城市物流运营服务商”为使命,承载互联网科技为核心,整合个人及企业用户的城市内货运需求,为用户与司机以及车辆之间建立需求匹配平台,以志在必得的坚定决心、时不我待的危机意识,瞄准经营任务目标,继续扩大车辆规模、提升服务水平、提高盈利能力、增强社会影响力,为华夏出行“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