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爱0添加,全棉时代率先解锁“棉湿巾”市场真空

资讯 TOM    2020-12-23 16:48

随着国民消费观念的提升,湿巾已然成为继奶粉、尿裤之后婴童的三大日用耗品标配之一。婴儿手口专用湿巾作为宝宝日常使用频率最多,且应用于敏感部位的清洁护理产品,产品成分及配方要求更高,质检指标更严苛,因此备受新生父母青睐。

近日,全棉时代凭借10余年①的婴童护理产品研发生产经验,在行业内首次发布多片装0添加②手口棉湿巾,填补了市场空白。

0添加≠0门槛,首次引入湿巾食品级短保概念

湿巾主要原料是非织造布与EDI超纯水,以擦拭替代水洗,满足日常生活中人们对于体表和物表的清洁需求。但在生产、运输及使用过程中,如若产品品质不过关,微生物污染的风险极大,目前业内普遍采用的都是在国标要求内做一定的化学成分添加,以控制微生物的初始量,从而实现长达两年的产品保质。这也进一步说明,湿巾的添加越少,工艺难度越高。

为爱0添加,全棉时代率先解锁“棉湿巾”市场真空
为爱0添加,全棉时代率先解锁“棉湿巾”市场真空

 

本次全棉时代首发多片装0添加棉湿巾,定位高端系列,不同于市面上主打的某些零添加概念性产品,是依托于其母公司稳健医疗近30年深厚③的医用品制造背景、资深研发团队及成熟的供应链体系,真正做到无添加的黑科技系列,尤其适合0-6个月的新生儿使用,因其未添加防腐剂,建议开封后需1月内使用完毕,将极致的理念进行到底。

十年磨一剑,“纯棉+纯水”以技术还湿巾以纯粹

成分纯粹:仅含1种成分④,宝宝不吃“苦”

少一份添加,多一分安心,该款棉湿巾采用极简配方、保鲜工艺,原液仅为EDI超纯水,没有各种高大上功效成分宣导,意味着除了不添加酒精、香精、荧光增白剂,还没有添加任何防腐剂,擦拭嘴巴没有涩涩的苦味,更不用担心误食吃到肚子里,而且通过皮肤刺激测试、通过口腔黏膜测试⑤,每一次亲密擦拭,都让妈妈更安心。

为爱0添加,全棉时代率先解锁“棉湿巾”市场真空

 

材质纯粹:仅用1种纤维⑥,拒绝化纤伤害

一张棉湿巾=5朵天然棉花⑦,纯粹到仅用1种纤维。婴儿皮肤娇嫩脆弱,厚度只有成人的1/3,皮肤屏障功能不全,易过敏、红痒、干燥,对于化学、物理和微生物影响更敏感,湿巾经常接触宝宝皮肤,材质不选对,容易成为宝宝的外患。全棉时代,通过坚持只用一种天然棉花纤维,占领整个湿巾市场高地“棉湿巾”。棉纤维特有的中空结构,如微型蓄水池,加厚材质,锁水更强,用到最后一张都是湿的,带给皮肤天然的呵护力。

为爱0添加,全棉时代率先解锁“棉湿巾”市场真空

 

工艺纯粹:净化车间高标准,从源头打造纯净

该款湿巾在全棉时代母公司稳健医疗100万㎡自有现代化生产基地,十万级净化车间生产,全程无人手接触生产,全程食品级管道,全程云端质量监控,从棉花到成品,不添加有害化学剂,做国民安心好产品。

目前全棉时代这款0添加棉湿巾产品已登陆全棉时代各大官方销售渠道。随着消费升级和国民健康理念的不断深入,有望成为高端湿巾市场产品创新迭代的代表,引领湿巾市场进入零添加,更安心的新赛道。

①全棉时代成立于2009年

②④指湿巾原液仅为一种,即EDI超纯水,无其他成分添加

③稳健医疗集团成立于1991年

⑥指湿巾材质为100%棉纤维

⑤⑥数据来源于第三方测试机构报告

⑦以一张尺寸为 15cmX20cm,克重为70g/㎡全棉无纺布湿巾计算,克重(纯布不含液体)≈2.1 g;在无损耗前提下,等量换算成一朵0.5g棉花g,1张湿巾的净克重≈5朵棉花

为爱0添加,全棉时代率先解锁“棉湿巾”市场真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