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口碑与奖项齐飞,51Talk的2020有点意思…

资讯 TOM    2020-12-23 18:04

2020年,51Talk走过发展的第九个年头,在师资、产品、服务、创新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绩,全方位的良好表现,也为51Talk带来了不少权威大奖。

今年8月,全球三大商业媒体之一的《快公司》发布最具创新力榜单,选取了一批在科技创新方面的佼佼者,51Talk作为榜单中唯一一家在线教育企业,与腾讯、华为等企业共同登榜。作为领跑行业的企业,51Talk凭借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不断完善Air Class(空中教室)的视觉、听觉呈现,并研发了学习效果量化呈现系统——"魔镜大脑",通过技术手段,改善各类用户的使用及学习体验。

口碑与奖项齐飞,51Talk的2020有点意思…

 

随着英语学习的低龄化趋势越发明显,如何增强课程的趣味性成为51Talk关注的重点。公司面向Level0-Level2学员推出了单元绘本打分功能,每单元结束后,孩子可以跟读绘本并配音,完成后生成的绘本音频可对外分享,平台还会根据孩子的表现进行打分。51Talk通过技术手段帮孩子在乐趣中学习,不仅增强了孩子的学习主动性,还能检测孩子的学习效果。凭借此功能,51Talk在《互联网周刊》和eNet研究院联合发布的《2020在线教育创新排行榜》中荣登榜首,这也是51Talk连续4年登顶榜首。

口碑与奖项齐飞,51Talk的2020有点意思…

 

正如《互联网周刊》在奖项发布时所说的,在线教育不断升温,入局企业持续增多,想要在行业内站稳脚跟,技术必定是激烈竞争中争夺的重要资源。51Talk积极进行教育科技研发的举措得到了良好的市场反馈,在比达咨询发布的《中国K12在线英语教育行业研究报告2020》中,51Talk以47.1%的市场占有率占据行业第一的位置,且以20.6%的首选率领跑行业,成为众多家长的心头好。基于企业投资价值、技术与创新能力、市场占有率、行业口碑等维度,在艾媒咨询发布的"2020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中,51Talk从700余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年度创新在线教育平台"大奖。

口碑与奖项齐飞,51Talk的2020有点意思…

 

技术之外,师资也是在线教育的重中之重。作为国内最早规模挖掘并引进菲律宾外教的企业,51Talk建立了完善的筛选、培训机制,打造了一支高质量的菲教队伍。今年9月,在新浪教育主办的"新浪2020五星金牌教师评选"中,51Talk菲教团队凭借优秀实力获得了2020年新浪五星金牌教学服务团队奖。这也是继2016年获得"五星金牌教师"、2019年获得"2019年新浪五星金牌教研团队"和"2019年新浪五星金牌教师"后,51Talk菲教团队再次获得该系列奖项。

口碑与奖项齐飞,51Talk的2020有点意思…

 

此外,51Talk还获得了智通财经的"2020年度最佳中概教育股"、经济观察报的"2020年度卓越服务创新企业"、蓝鲸教育的"2020年度少儿语培开拓奖"、成都商报的"2020年度教育榜样"奖项以及证券日报颁发的"2020最具市场认可奖"等。可以说,2020年是51Talk不断获得消费者与行业肯定与认可的一年。

口碑与奖项齐飞,51Talk的2020有点意思…

 

告别2020年,我们将迎来2021年,在新的一年里,51Talk也将不断完善自身,并引领、推动行业健康发展,让在线英语教育真正为中国青少儿提供优质的英语学习资源和良好的学习体验,为孩子们的语言能力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