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大维度呵护国人味蕾,冰火楼健康湘菜获业界赞誉

资讯 TOM    2020-12-23 17:38

12月20日,“冰火楼开创健康湘菜新时代”主题峰会及“健康湘菜”品鉴会在长沙举行,冰火楼董事长胡艳萍、中国烹饪协会监事长冯恩援等餐饮界、学术界等领导嘉宾参与了发布会。会上,冰火楼通过“源头正宗”、“新鲜供应”、“健康烹饪”三大维度,开创了“健康湘菜”的新湘菜理念,赢得现场嘉宾的一致赞誉,在湖南餐饮界引起了广泛关注。

三大维度呵护国人味蕾,冰火楼健康湘菜获业界赞誉

(图注:冰火楼“健康湘菜”发布会现场)

三大维度打造“健康湘菜”,冰火楼22年品质如一

主题峰会上,冰火楼创始人、董事长胡艳萍,为现场嘉宾阐释了冰火楼“健康湘菜”理念的内涵。

其一:“源头正宗”。为保证食材的品质,22年来,冰火楼通过实地考察的方式寻找高品质的食材,足迹遍布省内外。同时与当地养殖户、供应商签署长期协议,并对食材的种植、生长环境、采摘、加工、运输各个环节进行监控,从源头保证食材的品质始终如一。

其二:“新鲜供应”。一方面,冰火楼通过“以销定产”的方式,采用现代化大数据管理库存,尽可能减少食材的浪费;另一方面,冰火楼规定每天21:00之后,将当日没有卖完的鲜货及时处理掉,从而保证食材的新鲜。

其三:“健康烹饪”。相对于重油重辣重盐的传统湘菜,冰火楼“健康湘菜”坚持“原汁原味”的烹饪理念,采用少油、少盐、少辣,并且不添加味精等烹饪手法,尽可能保留食材的本味和营养,最大限度保证食物的健康。

三大维度呵护国人味蕾,冰火楼健康湘菜获业界赞誉

(图注:冰火楼董事长胡艳萍在会上发言)

据权威媒体报道,中国仅有15%的人群符合世界卫生组织关于健康的定义,而15%的人尚处在疾病之中,令人担忧的是,另外的70%的人群长期处在“亚健康”状态。这一情况除了与现代人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密不可分,也与中国人的饮食习惯息息相关。疫情发生后,国人对健康愈加重视,国家也出台相关政策,扶植健康产业。作为湖南餐饮界的知名企业,冰火楼开创的“健康湘菜”,符合时下的潮流。通过这场主题峰会,冰火楼不仅宣示了对食品安全的重视,向外界展示了冰火楼对传统湘菜作出的有力创新,同时倡导了健康饮食的生活理念。

行业领袖纷纷点赞,食模走秀惊艳全场

本次峰会上,中国烹饪协会监事长冯恩援在餐饮管理、菜品研发、烹饪技法等方面做了分享,并表示“加强行业间交流,促进餐饮行业质量的全面提升,是一个餐饮企业的责任与使命”。冯恩援盛赞冰火楼“健康湘菜”,符合后疫情时代餐饮大趋势,必将在未来开创一个新时代。冯恩援的发言得到了现场嘉宾的一致认同。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会长刘国初,湖南省饭店协会、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会长李旭光、民进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正和岛经济学家王林教授、大湘菜报社社长陈胜年等行业精英纷纷上台发言,为冰火楼点赞。

三大维度呵护国人味蕾,冰火楼健康湘菜获业界赞誉

(图注:中国烹饪协会监事长冯恩援)

此外,本次的“健康湘菜”发布会,冰火楼通过食模走秀的方式,将匠心打造的冰火原汁鸡、国藩豆腐 、扎西德勒等十道健康湘菜,呈现在现场观众的面前。别开生面的展示方式、精致美观的菜品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惊叹,纷纷拿起手机拍照转发朋友圈。

三大维度呵护国人味蕾,冰火楼健康湘菜获业界赞誉

(图注:冰火楼“健康湘菜”发布会现场菜品展示)

值得一提的是,冰火楼健康食材供货商也从全国各地来到了活动现场。冰火楼负责人表示,2021年将与供应商共创共赢,将大山里的好食材呈现于城市餐桌,共同打造“健康湘菜”。

经历22年的风风雨雨,成立于1998年的冰火楼,通过对食品安全的坚守、对湘菜的传承和创业、对社会责任的勇于担当,赢得了长沙各界及消费者的认可,发展成为拥有4大品牌的大型餐饮连锁企业,成为长沙高端宴请的一张名片。本次发布会的举行,既是冰火楼“源头正宗、新鲜供应、健康烹饪”三大维度打造健康湘菜的公开亮相,更是引领餐饮界健康向上发展的积极信号。通过这场发布会,冰火楼“健康湘菜”理念得到广泛传播,将对长沙餐饮界产生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