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铂爵旅拍真的是坑,实力硬核让千万用户争相入坑

资讯 TOM    2020-12-01 11:41

随着90后成为婚嫁主力军,一些新兴婚庆相关形式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青睐,如将旅行和拍婚纱照进行结合的旅拍。作为国内旅拍领军品牌,铂爵旅拍一向表现抢眼,屡获旅拍品类销量冠军。而在销量上表现突出的同时,从各电商平台的用户评论中我们也能看到,铂爵旅拍在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人群中做到了有口皆碑。

铂爵旅拍真的是坑,实力硬核让千万用户争相入坑
铂爵旅拍真的是坑,实力硬核让千万用户争相入坑

图:铂爵旅拍淘宝官方店铺截图

铂爵旅拍如此高的好评率,在竞争激烈的旅拍行业实属不易。不过,从这些真实的用户认可中,我们也可以寻得铂爵旅拍火爆和金字口碑背后的推动力。

首先,用户的认可来源于对品牌的信任。新人们在选择旅拍品牌时,必然会对品牌进行一番斟酌和考量。不少新人表示,铂爵旅拍23年的品牌历史和强大的行业影响力,是自己选择铂爵旅拍的一个重要原因。

铂爵旅拍真的是坑,实力硬核让千万用户争相入坑

图:铂爵旅拍作品

其次,用户的好评是对铂爵旅拍服务和品质的全面肯定。选择了一个品牌,并不意味着对品牌的全部认可。而能够得到用户发自内心的好评与赞赏,必然要有超出用户预期的结果。在铂爵旅拍的用户评价里,我们很容易看到用户对的妆发、成片、服务内容的赞叹。

除了用精湛的摄影技术为新人记录每一刻幸福瞬间,铂爵旅拍还对妆发、造型以及成片等有着严苛的要求。在铂爵旅拍,国际一线大牌的化妆品信手拈来,有着丰富化妆经验的大牌化妆师和造型师,更不会放过每一个细节,让新人瞬间变身红毯女星也不太难。

最后的后期成片上,更是凝聚了多个技术团队的心血。铂爵旅拍的每一张成片都会经过严格把关,总监级数码后期团队会通过查看照片的细节,对诸如外景整体色调明暗度饱和度、以及人像肤色、发型饱满度等进行一一调整,只有达到用户满意,才会进入下一轮制作环节。正是这样的严谨流程,造就了铂爵旅拍难以企及的服务水准。

铂爵旅拍真的是坑,实力硬核让千万用户争相入坑

图:铂爵旅拍作品

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这一份份含金量十足的好评是用户最真实的感受,更是对铂爵旅拍的高度认可。近年来,铂爵旅拍在优化服务方面全力以赴,从全面采用国际彩妆品牌到"收藏"国际品牌婚纱礼服,从专业团队全程贴心服务到拍摄前提前团队建群沟通,从自选摄影师系统到赠送双人旅拍保险……铂爵旅拍推出的一系列服务赢得了用户的连连点赞。

有些时候,品牌方的十句自夸,都抵不过用户的一句好评,而铂爵旅拍不断提升自身综合实力,也正是为了让源源不断的用户好评,成为铂爵旅拍能够"自夸"的底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