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球网校荣获新华网教育论坛2020年度影响力教育集团奖项

资讯 TOM    2020-12-23 18:04

日前,作为教育行业一年一度的一场思享盛宴,第十一届新华网教育论坛活动在关注教育改革进展,研判教育发展成果中全新启幕。新华网作为中国极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文网站,主办的“新华网教育论坛”一直以追溯教育本质、传播教育正能量为己任,尤其是在2020进入疫情后时代的当下,集结教育行业各赛道,在行业高瞻与思考上展开这样一场高浓度的思辨和探讨更具价值和意义。

环球网校无论是在科创教育上的创新研发和探索,还是在就业扶助上的助力和担当均得到行业内的肯定与认可,并摘得2020年度影响力教育集团荣誉。环球网校CEO伊贵业先生受邀接受采访,对新知识、新科技、新技能浪潮下,在线职教领域在产品供给侧的提升和稳岗就业的作用上,发表了深刻的观点和见解。

环球网校荣获新华网教育论坛2020年度影响力教育集团奖项

 

在线职教新形势下的制胜之道

对于在线职教的未来发展,伊贵业先生有着“跳出教育看教育,融入时代看时代”的格局和视野。在他看来,在线教育作为新产业新业态的代表,同样也是消费新业态新模式的一个重要领域,是消费需求重心从衣、食、住、行向娱、教、医、养全面升级的承载。面对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成功收官,教育现代化2035正式启步的新形势,在线职教需要不断加强新型消费产品和服务的供给能力和质量,加快引领新型消费。

在紧跟社会风向的趋势上,在课程品类的研发上,在教学效果的打磨上,环球网校一直在探寻属于自己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基于十七年积累的千万级用户学习数据,经过五代的研发和迭代,目前,环球网校已经开启云私塾Pro产品的使用,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基础的支持之下,为广大学员提供自适应在线学习平台,实现教、学、练、辅导全环节的线上化。同时在涉及主力消费领域的大健康产业,以及短视频、直播、跨境电商等新兴职业风向也都是环球网校紧跟社会发展和就业趋向的发力重点。

环球网校荣获新华网教育论坛2020年度影响力教育集团奖项

 

影响力来自于“入世”的社会价值观

“谁的社会价值更大,谁的商业价值便也更大。”这一直是伊贵业先生深耕在线职教赛道秉持的战略观。在引领环球网校一路乘风破浪的航向上,他始终保有着洞察社会变化,助力稳岗就业的“入世”情怀。

伊贵业先生提到,在线教育在受到疫情冲击的阶段迎来了逆势增长,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目前教育消费已经日渐成为主流意识行为,家庭消费支出的30%都集中在教育上。这与职业发展的需要和个体在社会中承受的社会压力、就业环境等关系很大。“六稳”“六保”的第一条都是“就业”,而2021届高校毕业生更是再创新高,总规模预计909万人,同比增加35万。这个“就业难”的问题在伊贵业先生看来正是在线职教大有可为的广阔天地。

他认为,就业难的根本原因并不是就业人数的激增和有限岗位供给之间的矛盾,而是学却不能致用才导致了“就业难”和“用工难”同时存在的现状。与传统的大学四年制教育相比,社会化职业教育在跟随职业趋势的发展变化上,在应时而动、敏捷反应、精准职业链接上更具优势。

对此,环球网校坚持在培养学员所需的技能知识之外,推动实现方向细分和资源整合,在就业渠道的拓宽上、合作机制的模式上和灵活用工的发展上做出了更多尝试和探索。在教学内容与社会需求的匹配度、教学效果与信息技术的融合性、教学成效与就业扶助的实现率上不断探索执着追求。

影响力教育集团的荣誉是环球网校满足好教学、好服务、好口碑的有力体现,更是扶助就业“最后一公里”供给能力和质量上的实践验证。未来,环球网校会继续做迅速的时代回响者、执着的产品研发者,让不懈努力的年轻人拥有广阔的舞台,为不断前进奔流的教育行业注入鲜活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