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线教育市场份额骤增,潭州教育用创新科技提升学习体验

资讯 TOM    2020-12-23 18:03

在潭州教育看来,在线教育本质上仍然是教育,而教育是慢功夫,是良心活,作为一家教育机构,最终要保证的是教育质量,不能辜负学员的信任,要提供更优质的教育产品和服务。潭州教育表示,每个人都应得到更好的教育,而潭州教育要做的,就是以技术创新结合多种渠道让教与学更加便捷与高效。

教育是关乎国之大计,学员需求和课程质量是根本中的根本,试想,在大家都在讨论营销、流量的时候,潭州教育讲得最多的仍然是老师、教学、品质、有效增长,这本来很正常的事情在今天也显得尤为难得。

 在线教育市场份额骤增,潭州教育用创新科技提升学习体验

潭州教育

2007年开始潭州教育面向全国各高校开展校企合作,主要在新工科建设、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方面与各高校进行产学合作,截至2020年,已签约122所高校,并与西南财经大学、南开大学、湖南大学等重点高等院校达成了25门专业课程共建,为潭州教育学员带来双课程学习路径。

说在线教育未来可期,是我们看到技术影响教育的进程才刚刚开始起步,而且对于中国来说,教育是一个不需要动员都需求澎湃的市场,而且从来就没有得到很好的满足。希望潭州教育能够把握住这个机会,向学员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正所谓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在教育的这片蓝海,能踏实做事的潭州教育,相信也能经得起市场的考验,跟越来越理性和规范的行业共同进步。毕竟,所有人都希望在科技的助力下,我国的教育能愈来愈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