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格林酒店集团十六周年庆,携手再启航!

资讯 TOM    2020-12-01 14:06

“2004年-2020年,格林酒店集团已走过十六载历程,如今她依旧风华正茂,初心不改。”

2004年,第一家格林豪泰酒店落户上海。历经16年,格林从一家酒店已发展壮大成为覆盖格林东方、格美、格雅、格菲、无眠、格林豪泰、格盟、格林公寓、青皮树、贝壳、格林客栈、格林电竞等超过15个品牌的酒店集团。值此16周年庆到来之际,格林更是携手代言人和吉祥物,花式庆司庆。

格林酒店集团十六周年庆,携手再启航!

花式庆司庆,趣味福利精彩连连

凭借“成熟而不失趣味”的荧屏形象,林更新深入人心。格林周年庆之际,品牌代言人林更新已发来视频祝福:“是什么让旅途中的每一晚更加精致?答案就是它,格林,更新的选择。一路有你,祝格林酒店16周年生日快乐!”

除了走“格林时光机”情怀路线,周年庆期间,格林还推出“格林宠物园”趣味养成游戏,登陆格林App,可以通过每日签到、预订酒店等活动参与形式积攒能量,开启宝箱,更有机会瓜分百万K币赢大奖。

限量发售“随心住套餐”,格美会会员尊享

此次周年庆期间,格林酒店为会员送上专属格美会会员福利礼包及惊喜盲盒,近5000多万格美会会员可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与此同时,格林酒店还精心准备了限量“随心住套餐”,铂金卡加通兑券的王炸套餐价,低至五折。周年庆期间入住格林旗下酒店,还有定制礼品可限量领取。

身处酒店业,格林的开拓飞跃可圈可点

2020年,格林酒店集团旗下的酒店品牌满载荣誉与口碑。格林酒店成为众多世界五百强企业的指定入住酒店之一。“格林东方酒店”、“格美酒店”、“格雅酒店”、“格菲酒店”等中高端品牌获得“五洲钻石奖”、“品牌金航奖”、“金光奖”等一系列行业重磅荣誉,“格林豪泰”酒店品牌更是跃居MBI排行榜第二位。

今年,格林酒店矩阵迎来新品牌——格林客栈。“南来北往,独居一格”,城市客栈、景区客栈,两种选择,无论你是商务客,还是旅游爱好者,都可以在格林客栈找到心中所属。餐饮方面,母公司格美集团再添新成员——鹿港小镇。作为台式菜融合时尚元素餐厅的代表,鹿港小镇丰富和拓宽了格美的餐饮品牌矩阵,进一步发挥餐酒融合的新动能。

跨界合作,内外突破创新

对外,格林的跨界创新能力不断突破,不仅积极引入高科技赋能酒店,格林还与腾讯达成合作,签署首个框架合作协议,将酒店从住宿属性升级成新型的社交场所,创新酒店服务模式,革新酒店入住体验。

对内,格林始终依旧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重视培养自有酒店专项人才,建立企业大学。格美大学开拓创新育人新模式,16年来赋能酒店,已打造优秀店长近万名,为公司乃至酒店行业的持续跨越式发展贡献人才。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所有进阶的脚步都离不开合作伙伴及员工的大力推动与付出,更离不开格林顾客一如既往的喜爱与支持。“初心不改,1(一)6(路)有你”,接下来格林将会一如既往地深耕酒店,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和水平,不负韶华,再攀新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