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应用市场2020能量季思考:全方位内容营销如何实现破局

资讯 TOM    2020-12-01 14:57

营销可以增强用户对品牌的认知度与亲密度,因此如何吸引用户关注,并与之建立有效及持久的情感连接,是每个品牌都在研究的重要课题。随着流量红利逐渐消退,内容营销的价值越发显现,且空间巨大。

近期刚刚收官的“Cheer App”华为应用市场2020能量季,凭借连续4场分享会及精心布置的“Cheer App能量空间”等活动,贴近倾听来自一线的用户需求,取得了良好的用户反馈,同时也为内容营销该如何凸显“内容”价值、融入场景化思维、打造IP影响力等带来了全新思考。

聚焦用户痛点,凸显“内容”价值

内容营销的核心在于“内容”。想在信息洪流中突出重围,首先应该思考如何凸显“内容”价值,以吸引用户关注并加深记忆点。

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的便利及新机遇。比如,家长们希望了解如何利用科技赋能,找到并利用更多优质教育资源,行之有效地帮助孩子提升学习力;全民短视频时代,更多人开始好奇怎样才能拍摄出有质感、有温度、有吸引力的画面,从而更好地记录并分享美好生活的点滴及体验;从传统的书本阅读模式到数字化阅读时代,如何把握新机遇新风口,尝试人生的更多可能,开启一段网络文学创作相关的新旅程等等。

“Cheer App”华为应用市场2020能量季4场分享会特邀多位嘉宾直击教育、摄影、阅读等领域的热门焦点话题,以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传递精品App“内容”的核心价值。有内容,有温度,有价值的内容,更容易引起用户的共鸣。

构建场景,让品牌与用户深度沟通

现如今“酒香也怕巷子深”。作为连接和打造用户体验的关键环节,为了构建与用户深度沟通及交流的场景,华为应用市场四场分享活动分别在华为全球旗舰店·上海南京东路、华为全球旗舰店·深圳万象天地、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杭州湖滨银泰in77)、苏州诚品书店展开。

华为应用市场2020能量季思考:全方位内容营销如何实现破局

而本季活动特别选址苏州诚品书店,这座定位“人文阅读、创意探索的美学生活博物馆”,不仅“精品”理念与华为应用市场不谋而合,店内纵横交错、不同层次的空间各自上演着不同精彩的场景氛围,也特别契合华为应用市场携手各类精品应用带来更多精彩数字生活体验的活动理念。而本次活动特别策划的“Cheer App能量空间”,更以精心布置的 “味蕾时光”、“学习天地”、 “魅力光影”、“元气满满”及“书海拾珍”,充分营造场景化营销氛围,让更多消费者获取生活美学灵感的同时,更沉浸地感受精品应用带来的独特而充实的能量瞬间。

通过构建与用户沟通的场景,华为应用市场打通了品牌与用户的情感连接,让品牌理念不知不觉地深入用户心中。

打造IP影响力,给用户带来持续的陪伴感

华为应用市场能量季系列活动目前已连续举办三季,并逐渐成为其“IP标签活动”之一。为了更好地建立与用户的沟通渠道,同时帮助更多开发者及合作伙伴倾听来自用户的声音,华为应用市场能量季活动,每一季都携手各类精品应用带来了不同领域的干货知识与各种惊喜福利。不断累积的陪伴感及参与感,叠加上丰富的场景化沉浸式体验,华为应用市场传递给更多用户的是一种“信任感及归属感”,这无疑也将进一步增强其与用户之间的情感联系。

“Cheer App”华为应用市场2020能量季活动现已圆满收官,助力更多精品“手机应用”拓宽内容价值边界的同时,活动更拉近了合作伙伴、自身平台及消费者的距离。未来, 我们期待华为应用市场能够带来更多高品质的内容和服务,为行业和用户赋能,点亮精彩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