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冬熬夜危害有多大?半亩花田提示您熬夜需谨慎

资讯 TOM    2020-12-01 15:42

身为当代小仙女,总是"修仙"追剧?又或者被迫熬夜赶工?虽说一时"修仙"一时爽,但你可知道熬夜会造成怎样的危害?

一、损伤皮肤屏障

睡眠剥夺会弱化皮肤血液微循环,微循环变差使得皮肤营养缺乏,代谢的废物不能及时清除,从而可以使皮肤状态变得黯淡,相应的,可能导致皮肤屏障功能弱化。

二、降低机体免疫力

熬夜还可以削弱免疫反应、减少自然杀伤细胞活力,导致对疾病更加易感,削弱宿主免疫,皮肤是人体天然免疫的重要一环,皮肤屏障功能的弱化,也会导致皮肤免疫力降低。

三、加剧肌肤炎症、出油、痘痘

睡眠剥夺后,血液中多种炎症因子增加,还可以导致肾上皮质激素如可的松增加,这表明肾上腺皮质活跃。而肾上腺皮质活跃同时分泌雄激素,雄激素可以促进皮脂分泌及痘痘加重。当然,炎症因子的增加,也可以使炎症反应加重,从而让痘痘加重。

秋冬熬夜危害有多大?半亩花田提示您熬夜需谨慎

四、衰老加剧

①自由基增加:动物试验荟萃分析也确认睡眠剥夺(缺觉)会增加氧化应激。氧化应激的增加,对身体的影响是系统性的,也必不可免地影响皮肤。

②氧化应激增加,为了清除自由基,机体必然会动用更多的抗氧化剂储备,包括但不限于谷胱甘肽、维生素C、维生素B、维生素E、维生素A、辅酶Q等等。而这些抗氧化剂的耗竭,又会反过来加剧氧化应激,进一步对皮肤和身体造成损伤。

③研究发现,睡眠剥夺可以损伤胶原蛋白,而胶原蛋白是皮肤年轻有弹性的重要支撑,胶原蛋白受损将直接导致真皮塌陷、弹性减弱、皮肤松弛。

秋冬熬夜危害有多大?半亩花田提示您熬夜需谨慎

面对这一条条触目惊心的危害,你是否也感到委屈?很多时候并不是我们想熬夜,而是身为"打工人"、"上学人"的无奈逼着我们不能早睡早起。

还好,偶尔一次的熬夜仍是可以拯救的,半亩花田米酵倍润修护精华霜,三维立体修护,修护你的熬夜肌。专研rivetor屏障修护技术,含有神经酰胺与多种油脂,是皮脂膜所需成分,修复物理屏障,增强表皮层厚度和结构的完整性;大米发酵滤液,含有细胞质等成分,修护微生物屏障,激活有益菌的生长,调节肌肤菌群平衡;rivetor中牡丹籽油+β-葡聚糖,激活朗格汉姆细胞(皮肤免疫系统所含有),修护生物屏障。

秋冬熬夜危害有多大?半亩花田提示您熬夜需谨慎

看着上面的产品介绍你是否和我一样心动了?其实迫不得已、偶尔一次的熬夜确实可以靠产品拯救,但半亩花田仍要提醒您,熬夜神器虽好用,熬夜仍需谨慎!因为肌肤的损伤可以靠护肤品拉回来,对身体其他部分的损伤就不一定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