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车密集交付 ARCFOX极狐驶上快车道

资讯 TOM    2020-12-01 17:22

在蓝转绿的时代大潮下,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市场格局正在发生剧烈变化:一汽、上汽、北汽冲击高端市场、特斯拉本地化进程提速、蔚来等造车新势力头部代表市场份额提升......

而就在10月末,中国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ARCFOX极狐旗下首款量产纯电SUV ARCFOX极狐αT正式上市,在上市后不到10天时间内,交付新车300辆。依托智能科技和世界级造车品质,ARCFOX极狐用行动践行上市即交付,彰显出布局高端市场的决心和底气。

同时,继北京、苏州、镇江的ARCFOXSpace之后,12月ARCFOX极狐将再迎温州城市门店开业。无论是新车密集的交付,还是渠道建设的高效推进,都在印证ARCFOX极狐实现人、车、场景的连接的同时正稳步笃行。

新车密集交付 ARCFOX极狐驶上快车道

与消费者做朋友,以用户思维来造车 未来两年铺设40个网点

可以发现,ARCFOX极狐目前开设的体验店多在当地繁华的商业中心,譬如北京的三里屯,苏州的龙湖星湖天街,为购物、休闲、艺术、娱乐为一体的人文风尚荟萃之地,聚集大量的社会精英青年和潮流人士,这也与ARCFOX极狐的用户圈层高度契合。

除了位于城市核心商圈提供品牌与产品体验、多元用户服务的“SPACE”体验中心外,ARCFOX极狐还通过提供车辆交付、售后以及生态圈服务的“CENTER”交付中心,以及类似快闪店形式,在各类线下活动中进行车辆展示、个性化交付的“CUBE”魔方店,来打造“1+1+1”渠道模式,以期全面融入用户生活场景,为用户带来全天候、全区域、全流程的贴心便捷服务。

新车密集交付 ARCFOX极狐驶上快车道

ARCFOX 采用快闪形式的“CUBE魔方店”与用户进行第一次亲密接触

“我们的渠道模式既有城市空间店、直营体验店、生态整合服务店、ARCFOX Life等厂家直营店,也有加盟的传统4S店。ARCFOX极狐将通过多维度销售渠道,把在北京摸索出来的经验、创新探索的‘复合型’模式和差异化的特点推广到其他城市,达到产品营销的差异化,助推ARCFOX极狐更好地去响应并满足用户日益多元的服务需求”,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兼ARCFOX BU 总裁于立国表示,“我们要扎下心来为消费者服务好”。

正是基于此,ARCFOX极狐的一切以用户为中心不再是一个口号,而是实践中坚守的原则。小编在参与的ARCFOX极狐和用户的沟通过程中,可以听到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有什么问题请一定要说,欢迎大家提意见。

从目前营销网络规划上看,ARCFOX极狐计划在明年一季度左右完成十大城市线下布局,后续城市包括上海、深圳、成都、武汉、西安等。在未来两年内,更将在全国40个左右重点城市铺设完整的营销及服务网络。

车主:我会安利给更多朋友买

可喜的是,ARCFOX极狐与用户做朋友的原则已得到用户的认可。在三里屯探店时,小编偶遇车主王先生,他告诉小编,他已经提到车了,今天来是带朋友过来看车,而这已经是他带来的第三位朋友了。

让他下定决心成为车主并成为“编外”推荐官的还是ARCFOX的造车实力和服务态度。“麦格纳制造,华为和戴姆勒鼎力支持,这个品质真的是让我很放心。而且,我在网上预定的时候就先送了我精彩大礼包和众多权益,后续也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对接,全程跟踪我的情况,这让我感受到了重视,而且妻子和孩子都非常喜欢,就没有什么可犹豫的了。”提起爱车,王先生明显兴奋了些许。

与王先生有同样想法的还有车主孙先生。不久前在中国蓝谷,北京车主孙先生刚刚完成ARCFOX极狐αT的提车。“我之前使用的另一新能源品牌车型,虽然续航里程也在300公里以上,但在实际使用中,续航不到2/3甚至更少,所以看到ARCFOX极狐αT653公里真实续航不虚标的试驾报告之后,第一时间关注了这款车。”

从事IT电子行业的孙先生有着工科男对技术的敏锐感知,“我现在买车一定会先看三电指标,ARCFOX极狐αT在三电领域的平台关键技术更是获得汽车工业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坚定了我对三电核心技术的信心;此外,采用西门子电机以及SK电池也是吸引我的点,这两家在相关零部件领域都是值得信赖的龙头企业。”据他介绍,除了了解详细的性能参数,在作出最终决策前孙先生还对比试驾了小鹏G3和特斯拉Model3,最终选择了ARCFOX极狐αT。

入手ARCFOX极狐αT后的孙先生俨然成为ARCFOX极狐的编外宣传大使,几乎每日在“ARCFOX极狐”APP上打卡,分享实际用车信息,为预订的车主们增添了更多等待的信心,收获不少狐友拥趸。

新车密集交付 ARCFOX极狐驶上快车道

与车主们认可ARCFOX极狐αT相呼应的是于立国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兼ARCFOX BU 总裁于立国为用户的诚挚态度,于立国表示:“我们也像李斌、小鹏他们一样非常重视用户的体验、用户的反馈。我对我自己的要求就是,每个礼拜工作都忙,我一定要为一个用户交付新车,我要去见这个用户,我要亲自给他交付。”友媒对此评价道,“一个车企的总裁,每周要为用户亲自交车一次,这个在业内还是先例,也堪称创新”。

从这一点上,我们可以看到ARCFOX极狐品牌打造用户服务的决心,而ARCFOX极狐的多元渠道模式正成为ARCFOX极狐与用户真诚沟通的新接触点,美好旅程的新起点。

TIPS:今年内ARCFOX极狐αT购车用户可享受3年0利息或首付15%低息贷款礼遇,通过置换方式购车用户可享至高1.5万元补贴。前1000名首任车主还可专享整车终身质保、三电终身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OTA软件升级、免费流量升级、免费赠送智能充电桩(或5000元公共充电权益)等6大免费权益,专属钥匙、徽章、礼盒、身份、积分等5大专属权益,以及保险、维保、出行等3大畅行无忧礼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