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始于颜值忠于品质,小仙炖鲜炖燕窝打造安全可靠好燕窝

资讯 TOM    2020-12-01 17:30

随着80、90后人群逐渐成为滋补市场的主要消费人群,消费选择和消费习惯也在发生转变,这届消费者更加倾向于高颜值,易操作,然而对于传统的燕窝行业来说,繁琐的制作过程,难以鉴别的原材料,简易的外包装等都成为了阻断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一道墙。

作为鲜炖燕窝的开创者,小仙炖为消费者打造了一款更符合他们审美,更契合他们生活节奏的产品。而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小仙炖鲜炖燕窝是始于颜值,忠于品质。

始于颜值忠于品质,小仙炖鲜炖燕窝打造安全可靠好燕窝

小仙炖鲜炖燕窝的包装究竟有多高的颜值呢?在微博、朋友圈、小红书等各大社交平台晒小仙炖鲜炖燕窝空瓶成为了一件非常有仪式感的事,大量网友纷纷晒出了小仙炖鲜炖燕窝空瓶,记录自己和小仙炖鲜炖燕窝之间的故事。

“48个旧版70克小瓶和8个新版70克酒杯瓶,喝小仙炖鲜炖燕窝一年半,每周三瓶,免疫力真的有明显提升,消化也改善很多。”小红书用户“甜心”将空瓶摆出爱心形状。“小仙炖的空瓶回收我觉得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减少地球负担,一大堆舍不得丢的瓶子终于可以快递走了,这些瓶子还跟着我搬了一次家。”每一篇晒空瓶的背后,都足以表明小仙炖鲜炖燕窝不仅消费用户数量多,且他们长期规律购买,也能够感受到消费者对小仙炖鲜炖燕窝的喜爱和信赖。

始于颜值忠于品质,小仙炖鲜炖燕窝打造安全可靠好燕窝

当然,仅靠颜值终究难以长久,任何产品想要长红都要回归食品本质,只有优质的产品才是品牌的核心竞争力,而在把控品质方面,小仙炖鲜炖燕窝堪称行业标杆。为了找到最好的燕窝,小仙炖团队踏访了印尼、马来西亚大大小小的岛屿。马来西亚、印尼特殊的自然条件很适合金丝燕的生存,出产的燕窝厚实、唾液酸含量高,炖煮后燕丝根根分明,口感Q弹,这确保了小仙炖在产品源头上高品质。

始于颜值忠于品质,小仙炖鲜炖燕窝打造安全可靠好燕窝

在炖煮工艺上小仙炖更是力求还原传统手工古法,小仙炖创新研发的鲜炖燕窝工艺,采用360°旋转180次模拟手工炖煮,保证燕窝炖煮时受热均匀、水燕不分离,确保水和燕窝充分融合。燕窝口感浓稠爽滑,且能够有效留存燕窝营养。

同时,为了克服生产工艺和供应链管理上的种种困难,小仙炖鲜炖燕窝还建立了生产、配送及服务一整套完整体系。小到瓶子、盖子的生产,大到包装、物流运输,每个环节的供应商都来自行业头部企业。小仙炖鲜炖燕窝在生产的每一环节都恪守匠心,达到标准后才能够进入下一环节。

始于颜值忠于品质,小仙炖鲜炖燕窝打造安全可靠好燕窝

小仙炖从2014年成立至今始终专注做高品质燕窝,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在不断的进行自我升级的同时,还始终不忘初心,坚持匠心铸就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可靠的鲜炖燕窝。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